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慢慢的睜開雙眼,之前的眼部灼燒感已經退減了不少,現在眼睛明顯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而且張峰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視力似乎恢復了一點點。


 

要知道以前的張峰視力可謂是夜間的貓眼,夜色對他來說毫無障礙,就和白天一樣,張峰的視力好到讓人驚奇。可是自從上次出了那件事情以後,張峰的視力也就恢復到了普通人的視力。


 

白天看東西也就那麼百十來米,而晚上也會看不清楚,這些情況張峰都只是暗自的忍在了心裡,並沒有和任何人去說,王宇他們自然也就不知道。


 

現在他突然發現自己似乎可以看清楚更遠一些的東西了,這一發現讓他內心欣喜不已,而且意外的聽力也比以前好了,張峰覺得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因禍得福?


 

不過不管怎麼樣,現在他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恢復到這個樣子已經實屬不易了,他也不想過多的要求自己,畢竟有些事情是著急也急不來的,必須一步一步慢慢來,這一點張峰心裡十分清楚。


 

“峰哥,峰哥你終於醒來了,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在休息一會兒?”王宇看到張峰睜開雙眼,他趕緊從車前面的位置走了過來,一把把張峰扶了起來坐在沙發位置上。


 

張峰擺擺手,示意自己沒事,王宇朝王約翰說道:“拿點濕紙巾過來。”他看到張峰滿頭大汗,想必此刻身上也全是汗了。只是沒有可以換的衣服,也不知道張峰會不會感冒。


 

王約翰趕緊從桌上拿了幾個濕巾過去,王宇遞給張峰,張峰擦了擦臉上的汗說道:“沒事,好多了,放心吧,去讓司機開車,咱們已經晚了一會兒了。何少該著急了。” 


 

張峰知道何軒拿個急性子,要是他看到大觀園裡面的人幾乎都到了,自己還沒有人影,何軒心里肯定會著急,現在還沒打電話來這小子估計也是在等著,估計要不了多久他就該來奪命連環催了。


 

王宇讓司機發動汽車以後這才放下心來,只要張峰沒事就好,要不然今天晚上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收場。


 

“峰哥,你襯衫是不是都濕透了,要不然等下我去給你買一件換上,我擔心裡面太悶,你別再感冒了。”王宇始終還是擔心張峰的身體,雖然知道他的體格是比別人強壯一些,可是張峰最近出了這麼多事情,他不小心也不行。


 

張峰聽到王宇的話,他感覺了一下自己裡面的襯衫,奇怪的是並沒有濕透,張峰自己伸手從脖子的地方一摸,裡面居然是乾的,看來剛才那些濕氣也已經全部散發出去了。


 

“沒事的,不用去買了,我衣服沒有濕,等下直接進場就好。”張峰也很詫異,自己剛才明明已經渾身大汗,此刻衣服居然已經乾了,這個情況他自己也從來沒有遇到過,此刻他心裡也是覺得奇怪的很。


 

“太神奇了,張峰你都不知道你剛才又多牛,你的頭頂直冒煙,看來剛才那些煙就是你身上出汗的濕氣,你是不是會功夫,你能不能教教我,我可以當你徒弟嗎!”王約翰此刻看向張峰的眼神全部都是小星星,他覺得張峰就是他心裡認定的世外高人。


 

難怪王宇他們這麼死心塌地的跟著他,替他賣命,原來張峰還是一個隱藏在城市裡面的絕世高人,要不然他怎麼可能這麼厲害,渾身汗濕的情況下居然可以用自己的內功把衣服弄乾,還把身上的高燒給退了,這不是牛人是什麼。


 

王約翰現在就差沒跪下來磕頭拜師了,他覺得張峰肯定是有什麼秘密武功或者是絕世神功,再不濟也是一個牛叉到不行的氣功大師,絕對比外面那些賣狗皮膏藥的人要厲害的多的多。


 

張峰被王約翰的話弄的哭笑不得,他哪裡會什麼功夫啊,他要是會功夫,怎麼會被人下毒手,要是這樣的話,他還不把對方打個屁滾尿流的,還輪得到別人來欺負他啊,王約翰怎麼這麼天真。


 

“我可不是什麼高手,我就是一個普通人,你剛看到的只是我在道觀裡一位道長交我的打坐運氣,你要是想學,明天晚上回去自己坐在床上放空腦子冥想一個小時,慢慢的也就悟出來了。”張峰好笑的看著王約翰,這小子怎麼這麼大年齡了,說話還是這麼幼稚,這麼天真。


 

王約翰顯然不相信張峰的這一套說辭,這明顯的就是敷衍自己,看來張峰並不想教自己功夫,難道他是怕自己學了以後出去為非作歹?


 

至少和張峰接觸的這幾次他倒是不難感覺到張峰是一個正能量很足的人,而且絕對不是一個奸商。


 

還有張峰家裡那個小伙計,王約翰早上隱隱約約也聽到王宇說過幾嘴,據說是張峰收養的一個小孩,家裡已經沒有親人了,一個人孤苦無依的,張峰把他收養在聲表面,似乎要送他去上學。


 

從這些種種的跡象表明,張峰的心裡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只是他現在身懷絕技,不願意教授自己,估計也是擔心自己會學會以後出去害人吧。


 

王約翰往前湊近了一些,他看著張峰信誓旦旦的說道:“張峰,請你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學會武功以後出去欺負弱小,我會鋤強扶弱,劫富濟貧,我一直以來也是這麼做的,你就教教我吧,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我就叫你師父行不行?” 


 

王約翰一臉的期待看著張峰,似乎只要張峰點頭答應,他就能得到什麼巨大的財富一樣,他整個眼神裡面都閃爍著期盼和期待,似乎張峰現在就是他唯一堅持下去的動力。


 

王約翰的這一舉動無疑於讓張峰和王宇都有些嚇傻了,這小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剛才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得,莫非中邪了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