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何軒的這番話覺得有些奇怪,這王約翰何軒不是認識的嗎,當初王約翰假扮老頭的時候,這不是何軒搭橋牽線的嗎,怎麼這小子一化妝,何軒就認不出來了?


 

張峰又回過頭看了一眼王約翰,只見王約翰的髮色,瞳孔色,甚至膚色都發生了變化,更別說他的五官了,這小子不知道在臉上做了什麼手腳,居然把他西方人原本深邃立體的五官變得似乎有些扁平。


 

看上去就是一個十足的東南亞一帶的人,十分不惹眼,當然除了他的身高,不過好在他的服裝上穿的不是很張揚,顯然他記住了張峰和他說的那句話的要點,就是低調。


 

看來王約翰這小子以為自己是要他打扮成一個保鏢的樣子,他和王宇正好相得益彰,兩個人一左一右的,似乎時刻的在註意著自己周圍的人和事,不讓任何可疑人物靠近。


 

張峰心里頓時玩心大起,沒想到何軒居然不認識王約翰,而王約翰這小子似乎進來以後也沒有和何軒打招呼,這小子,還真是玩上癮了,乾脆今天就忽悠何軒一下。


 

“這是我新請來的保鏢,新一代的氣功大師,功夫了得,能飛簷走壁,隔空取物,我可是花了大價錢請來的。今天特意帶他過來,就是怕有人想暗算我,你知道,像我這種人要是太出風頭,肯定會引來仇家的。”張峰故作神秘的對何軒說道,其實心裡快要笑死了。


 

何軒聽到張峰說的心裡都好奇死了,他不斷的看著王約翰,雖然看久了覺得有些眼熟,難道是在什麼電視上面或者採訪報導上看過?


 

張峰趕緊帶著何軒走過去,對王約翰說道:“天一大師,你好,這是我的朋友何少,他聽說您功夫了得,特意過來請教。”說著張峰對王約翰露出一個不可言喻的笑容。


 

其實剛才張峰和何軒說的那番話,看似壓低聲音,但是站在旁邊的王宇和王約翰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王宇和王約翰可是做夢也沒想到張峰這種人居然會開這種玩笑。


 

在他們的印象裡張峰應該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畢竟今天一整天都只是在他看到白落雪的時候才露出了笑容,其實的時候都是眉頭深鎖,可是現在居然會和他們開起這種玩笑來。這有些不符合常理啊。


 

王宇更是驚訝的不行,峰哥居然學壞了,這也不知道是和誰學的,被誰帶壞的,峰哥以前可從來不會開這種玩笑,沒想到今天居然這麼惡作劇的捉弄何少爺,看來何少爺要被坑慘了。


 

畢竟大家都知道峰哥是不會隨便亂開玩笑的人,所以何少爺肯定會對峰哥的話深信不疑,這下好了,王約翰搖身一變成了天一大師,看來自己等下可得記著點,別一下不小心說漏嘴了。


 

王宇低下頭強忍住想要捧腹大笑的衝動,而王約翰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張峰,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這個話,畢竟張峰事先也沒有和他打招呼,這連臺本都沒有對的演戲,完全看自由發揮啊。


 

王約翰看著一臉驚奇的走過來的何軒,這何少他是見過的,只是因為今天場合特殊,而且他化了妝,他就沒打算和何少爺打招呼,畢竟等下難得解釋一番。


 

可沒想到張峰居然會惡作劇何軒,但是一想到張峰自己才是一個絕世高人,看來他是把自己的本事說到了自己身上,他還得想辦法討好張峰拜他為師呢,可不能給張峰捅了簍子。


 

說不定這就是張峰故意考驗他是不是能夠成為一個合格的徒弟的考試,要不然自己以後學了他的絕世神功,肯定也是需要面對這的問題的,難道這是考驗?


 

原本想配合張峰捉弄何軒的王約翰,一想到這會不會是張峰和何軒串通好了來考驗自己的,這一下他就給懵住了,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要不然以他的聰慧,也不至於讓場面呆滯住這麼久,肯定會很快的反映過來,看到張峰和何軒的臉,他一下就愣住在了一旁。


 

張峰看到這小子居然呆了,他不由得咳嗽了兩聲,提醒道:“天一大師,這位是我的摯友,何軒,您放心吧,這是自己人,您不需要顧忌,我們一定會替您的身份保密的。” 


 

然後張峰趕緊小聲的對何軒說道:“大師不喜歡被騷擾,好清靜,今天也是想過來尋得一樣寶物,所以才讓我幫忙帶他一起進來,等下我也會替大師把他想要的寶物拍下,你還是自然一點和大師說話,別太刻意了,大師很好相處的。” 


 

何軒原本看到王約翰愣在一旁,彷彿完全不會說話的樣子,他心裡還心存疑慮,這張峰該不會是被人騙了吧,什麼大師,什麼高手,這看上去好像是個二傻子。


 

可以一聽到張峰如此解釋,何軒就即刻釋然了,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這麼說來他就能明白了,原來大師是不想有人知道他的身份,這不難解釋,畢竟本領大的人都十分低調。


 

何軒一臉討好的笑著對王約翰說道:“大師您放心,我絕對會替您保密的,大師,我怎麼覺得您好像有點眼熟,我似乎在哪裡看過您,您說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眼緣,證明咱倆之間有緣分啊?大師,我有幾個問題不知道方不方便和您探討一下。” 


 

何軒連珠帶炮的一番發問,雖然讓王約翰還是有些沒能回過神來,但是從張峰剛才的話語之中王約翰也知道張峰是在捉弄何軒,並不是對他的考驗,否則張峰怎麼可能連連的提醒他,他沒道理不配合了,畢竟這個人可是他未來的師傅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