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歐陽天昊腦袋裡面想的全部都是如何拿下面罩,哪裡還有心思去和張峰較勁,而且大觀園現在的光景他又不是不知道。所以他自然是沒把張峰放在眼裡的。

 

 

 

張峰和王宇兩個人被人群擠壓的險些透不過氣來,要不是胖子滿頭大汗的在維持著現場的秩序他們倆估計早就被擠成肉餅了,張峰現在桌子上的名片已經可以用袋子來裝了,簡直是壯觀。

 

 

 

張峰看到人越來越多,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他便站了起來,抬起手往下壓了壓說道:“承蒙各位厚愛,今天大家都是來參加拍賣會的,這裡實在不是聊天的地方,改日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大觀園,我要是在一定好好招待各位,大家就別再往裡面擠了,拍賣會也要入場了,咱們有緣下次再聚,我張峰在這里謝過大家了。”

 

 

 

張峰說著雙手作揖,朝大家拱了拱,要是再不擠出去,估計他今天就真成了拍賣會影響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了。這個責任他張峰可是擔待不起啊。

 

 

 

胖子聽到張峰這麼說,也沒把自己當外人,趕緊一邊護著張峰一邊說道:“來來,掌櫃的這邊走,大家讓一讓啊,讓一讓,別擠了別擠了,趕緊入場吧,不然真要來不及了。”

 

 

 

其實胖子哪裡知道幾點開始,他連那些進場事宜都沒怎麼看,只知道自己的座位號碼,但是現在傍上張峰了,他自然是挪不開步子了,也完全沒把自己當外人,就差寸步不離的跟著張峰了。

 

 

 

王宇一看這胖子還真是自來熟,他沒辦法,只能把桌上的名片收了一收,然後直接全部都塞進了一副兜里,剩下放不下的也都全部放在了一個餐盤裡,直接給端了出去。

 

 

 

雖然他知道張峰看都不會看一眼,但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表面功夫還是要做好的,要不然到時候還不知道被別人在背後怎麼說。

 

 

 

這胖子雖然胖,但是還是挺機靈的,很快就帶張峰衝出了重圍,張峰這個時候才鬆了一口氣,他回頭看看王宇也在後面跟著來了,便對胖子說道:“謝謝你幫我解圍,人的確有點多,咱們也後會有期吧,我還有朋友在那邊。”

 

 

 

說完張峰並沒有給胖子說話的機會,直接轉身就往何軒那邊走了去。王宇一看,也是快步的跟了上去。胖子還沒反應過來這兩個人就走遠了。

 

 

 

他拿著手裡的一張名片,正是他自己的,他都還沒來得及遞給在張峰,全幫被人張羅去了,胖子喃喃的說道:“可我的名片還沒給您呢。”

 

 

 

張峰哪裡還聽得到胖子的心聲,只是慶幸自己已經提前逃脫了那些人的魔掌,他趕緊找到何軒,讓何軒他們趕緊先下去,不然等下人又跟了過來,想走可就來不及了。

 

 

 

何軒看到張峰和王宇好不容易才出來的,自然是感到神奇,沒想到張峰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居然這麼大,何軒忍不住打趣的說道:“我看你就差簽個經濟人當明星了,怎麼樣,有沒有興趣考慮一下進軍影視圈?我可以幫你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