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顯然沒料到按摩椅居然還挺舒服的,他一邊按著一邊對何軒說道:“你還別說,這椅子看上去挺佔地兒的,沒想到這功能還真挺不錯,這沒事在家放鬆一下也挺好的,你說呢……”

 

 

 

原來張峰坐上去以後,就感覺整個人都被沙發給包了起來,彷彿陷了下去,后腰被按摩椅後面又穩穩的托住,然後按摩椅開始運作的時候,感覺整個人的骨架都被揉散開來。

 

 

 

不過隨即傳達到四肢百骸的就是兩個字,舒坦。張峰想著平時父母在家也挺辛苦的,買個按摩椅回去孝敬孝敬二老也好。

 

 

 

何軒聽到張峰的話,眼睛都沒睜開,他閉著眼睛說道:“得了吧,你家還沒地方放幾個按摩椅?你別說買一個了,你就是一人一個,專門用個房間來也不可能沒地方,你就在這拿我瞎侃。”

 

 

 

正說話著,小蘭貼心的拿了兩塊溫熱的毛巾輕輕的蓋在了張峰和何軒的眼睛上面,一邊蓋的同時一邊貼心的說道:“張先生,何先生,您二位稍微休息一下,有什麼事情隨時叫我,我就在外面。”

 

 

 

說著小蘭退出了屏風,來到圓桌旁給王宇他們添茶加水。其實在裡面峰哥的話王約翰和王宇都聽到了。

 

 

 

既然峰哥都這麼說了,他們兩個自然也是不希望看到這個小姑娘忙前忙後的在這里辛勞著,特別是王約翰,他覺得小蘭這一進來就沒停歇過,要是一晚上她都這麼忙,那得多累啊。

 

 

 

王約翰趕緊說道:“小蘭姑娘,你趕緊坐啊,別站著了,你這站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快坐下吧。”說著王約翰拖了旁邊的椅子,讓小蘭坐在這邊。

 

 

 

小蘭一看,這哪行啊,這要是被別人看到她這個月獎金就泡湯了,怎麼能坐下來呢。小蘭趕緊擺手說道:“不不,謝謝您,我真的不累,不用坐,您別客氣了,這是我的工作,是應該的……”

 

 

 

小蘭心裡很明顯的有些慌張,她沒想到今天運氣居然這麼好,沒有碰到難伺候的主,反而還讓她休息,她顯然有些不敢相信。

 

 

 

王宇一聽這話,馬上沉著臉說道:“你的工作是不是讓顧客滿意?顧客不滿意能不能投訴你!”

 

 

 

“這……先生,我的工作當然是以你們滿意為宗旨,可是… …”小蘭似乎顯得十分難為情,她也想休息啊,這一晚上站下來,腿都要抽筋。

 

 

 

“別可是但是的了,讓你坐你就坐,這是我們的要求,不是你偷懶休息,趕緊坐下,沒有我們的答應,你不准站起來。”說著王宇站起來,走到小蘭身後,直接雙手按在她的肩膀上,把她按在椅子上。

 

 

 

誰知道小蘭像椅子上有針扎她的身體一樣,趕緊彈了起來。嘴裡連忙說道:“使不得使不得,我怎麼能坐這裡,謝謝各位的好意,那我就在門邊的地方坐著吧,這樣你們就不會覺得難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