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了王宇的話,心裡深感贊同,他站了起來,點點頭說道:“那就耐心等等吧!回頭再跟他們探探底,總得有拋磚引玉的同批展品才行,不然我這踏雪飛燕就算借給他們出展,也只能是自掉身價。” 


 

王宇拿起座機話筒,催促道:“大家加快進度!張總等著呢!” 


 

正在這時張峰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拿起來一看,打電話過來的居然是何軒,這小子,今天也不對勁啊,這個時候能起來,還真是稀奇。


 

“這麼一大早的給我打電話,應該不會是什麼好消息吧,說吧,什麼事。”張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問道,何軒要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他是不可能犧牲自己懶床的時間的。


 

果然電話那頭傳來何軒還明顯沒睡醒的樣子,他打著哈欠和張峰說道:“你收到風了嗎,一家甚麼國外的公司要藉我們昨天的拍品去參加什麼展覽,什麼鬼啊,他們怎麼好意思呢,我這好幾億的東西說借就借啊?臉皮也太厚了吧?” 


 

這一大早上的,何軒正睡的香呢,只是昨天晚上和雲飄飄聊了一會兒,他忘記把電話靜音了,這傢伙,只聽到手機和瘋了一樣的響。


 

他剛拿起來看,原來是收到了郵件,由於未讀的原因,隔幾分鐘便提示一次,他只能點開看了起來,誰知道居然是一個什麼古董巡迴展要和他借昨天晚上拍下的青銅神樹。


 

還說什麼只有精英人士才能參與的巡迴展,一定會讓青銅神樹身價翻倍,並且說的天花亂墜的,如何如何的高端如何如何的高級。


 

何軒正把這當做騙子信息準備一鍵刪除的時候,這電話又打了進來,還說邀請函會直接寄到何府,然後和何軒說這次受邀的還有張峰和歐陽天昊等人。


 

何軒一聽到這動靜,這才清醒了過來,不過他也不是傻子,也沒有當即答應,只是說再考慮考慮,這不,一掛了電話他就趕緊給張峰打電話來詢問情況了。


 

張峰也是萬萬沒想到這些人的動作居然這麼快,看來這老外辦事的確是講究雷厲風行啊,居然這麼快就找到了他和何軒,而且同時做出了邀請。


 

想必現在歐陽天昊也收到了邀請吧,只是不知道這小子會不會去參加。不過張峰心裡還是有些奇怪,為什麼這些人會在這麼快就聯繫他們,難道現在萬眾矚目的不是今天晚上的哈尼之心嗎?這裡面會不會有什麼玄機。


 

“餵?張少,你在聽嗎,我和你說的你有沒有聽到,好歹給我一個反映啊,我這一大早的,連個安穩覺都沒睡好,這算怎麼回事啊。”何軒看到他說完以後張峰久久沒有反映,電話裡面一點聲音都沒有,這張峰該不會是不想听他嘮叨,把電話放在一旁吧,他不放心的又看了一眼電話,是連線的沒錯啊。


 

正在思考問題的張峰一下被何軒拉了回來,他趕緊說道:“聽著呢,我也收到了,的確很奇怪,我現在正在公司和王宇他們商量,估計這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我又不想放過打擊歐陽天昊的機會,十分為難,這件事情我沒辦法幫你做決定,我現在自己也沒想好。”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他就知道張峰這個人肯定不會輕易相信別人,什麼巡迴珠寶展,不過他也沒打算去,既然張峰這麼說他便說道:“那我明白了,我直接回絕了,沒什麼意思,我那顆青銅神樹也經不起搬來搬去的,要是刮著蹭著他們也賠不起。” 


 

張峰聽到何軒的話,不由得笑了起來,兩個人說了好一陣子這才掛了電話,不過張峰心裡還是持保留意見,要是真的可以因為這件事情打壓一下歐陽天昊,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張峰嘆了口氣,這才對巴頌招了招手說道:“巴頌!咱們先去換衣服!”


 

王宇聽到張峰這話,他好奇地問道:“峰哥,我剛想說,你們今天穿著怎麼怪怪的。”其實從張峰一進門他就發現了,這張峰穿的似乎有些不倫不類的,也不像是他平時會喜歡的風格和類型,雖然都是西服,可是張峰似乎比較偏愛休閒類的,今天穿的這一身實在是有些太過於正經了。


 

就算是因為晚上的宴會,張峰也不會穿這麼保守的顏色,他還這麼年輕,穿成這樣肯定會被笑話的,而且晚上大嫂還在,王宇知道張峰肯定要穿的光彩奪目的。


 

巴頌聽到王宇這麼問,他抱怨著說道:“嗨!門口埋伏著好幾撥媒體記者,幸虧老大機智,跟我臨時互換衣服,不然估計剛進來那就堵在門口進行採訪了。” 


 

張峰安排說道:“等下資料弄過來之後,大家討論分析一下,再去應付那些媒體記者。免費廣告固然好,就怕八卦花邊標題黨!” 


 

說完,張峰和巴頌離開了辦公室。王宇伸了個懶腰,坐在椅子上,用力地拍了拍額頭。過了一會兒,傳來了敲門聲。


 

這時候,文秘抱著一大疊文件,走了進來。王宇詢問道:“都在這了嗎?” 


 

文秘介紹說道:“這裡只是部分!調查對象過往記錄實在太多,到目前為止,我們只將近期昂記錄及特點做簡要分析,還需要更多時間做情報收集分析整理工作。” 


 

“行!你先下去吧!”王宇迫不及待地翻閱資料,今天一大早就碰到這麼棘手的事情,還真是高強度的工作,要是現在不趕緊處理完,還真怕耽誤給大嫂選禮服的事情。


 

不過還好他剛才已經給王約翰打了電話,他讓王約翰先去商場看看,而且王約翰的眼光肯定比他要好的多,到時候他再過去送給大嫂,這樣也不耽誤時間,要不然他今天可真是分身乏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