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約翰攤開雙手,眼神中充滿期待,突然裝出一腔蹩腳的國語問:“大家還有什麼問題?”王約翰想著,好不容易讓他有個出場顯擺的機會,他可不能錯怪,這一說起來還真是帶勁。

 

 

 

“沒有!”記者們幾乎異口同聲,紛紛退場,補妝的補妝,調試機器的調試機器,沒人再主動向王約翰提問題。王約翰的英文讓他們聽的一個腦袋兩個大,這到時候回去要給後期帶來多少高難度的工作量啊。

 

 

 

本來他們也不是專業的英文采訪頻道,這國外友人一過來,嘰哩哇啦的說了一大堆英文,到時候他們還要翻譯,這後期還不得把他們殺了。

 

 

 

有幾個人甚至都知道王約翰的鏡頭就算會放進去,但是絕對不會顯示出他的聲音來,而是會有人在旁邊配音予以解釋這次的媒體招待會。

 

 

 

畢竟誰也不會吃飽了撐著沒事給自己找事幹,這麼多話的翻譯,大家肯定要通宵加班打字幕,誰也沒有吃人參,誰扛得住啊。

 

 

 

張峰走到外面接起了電話,詢問道:“怎麼了蘇掌櫃的,這個時候打電話是大觀園那邊有什麼事?”

 

 

 

這一大早張峰就打電話給蘇明,他約了蘇明一起在大觀園見面,順便和他說說昨天晚上的事情,雖然他知道蘇明肯定會看直播,但是他感受不到現場的氣氛,張峰還是想讓他知道知道。

 

 

 

蘇明一聽張峰這話,心裡好生奇怪,這不是你小子約得我嗎,這一大早上的,一個電話叫醒他,把他整到店裡來了,他左等右等張峰也不來,這大觀園現在又是閉園狀態。

 

 

 

這裡面連個鬼影子都沒有,不過昨天晚上沒去參加的那些人倒是一大早就來了,紛紛在自己店裡忙前忙後的,好像有乾不完的活兒,蘇明晃了一圈,覺得沒啥意思,這才想起來,張峰怎麼說過來,來了這麼久還沒到。

 

 

 

電話裡,蘇明怨念地說道:“這一大早不是你讓我來店裡等你,我這覺都還沒睡醒就爬起來了!你倒是來呀!我腿都快麻了,你還沒個人影,不是要放我鴿子吧?”蘇明顯然對張峰十分不滿,他不知道張峰到底在磨蹭什麼。

 

 

 

聽蘇明這麼一說,張峰一拍腦門,這一忙起來哪裡還記得蘇明在等他,他自然是忘記打電話告訴蘇明一聲,可誰能想到蘇明在自己店裡還在傻傻的等待,難道他就不能干點別的活兒。

 

 

 

張峰迴頭看了看招待會裡面的現場情況,他趕緊解釋說:“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了,計較這麼多幹嘛!早上剛準備到你那裡,突然聽說公司有點情況,這不,趕回來應付媒體呢,現在公司被這些記者圍得水洩不通,我這也是沒辦法,等我忙完今天,我負荊請罪。”

 

 

 

張峰知道現在他可得罪不起蘇明,要沒有蘇明在店裡盯著那些人幹活,還不知道他們要怎麼造反呢,而且到時候大觀園整改的時候,也需要蘇明幫忙看著,要不然他哪裡放心的下。

 

 

 

所以張峰和蘇明說好的語氣格外的客氣,彷彿生怕蘇明會生氣一般。要是蘇明生氣了,到時候一拍屁股走了,他臨時可真找不到能替的了蘇明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