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時候,張鋒臉色不變,帶著笑意朝著聚香所裡面走去,可是當走到門口的時候,張鋒忽然就愣住了。


 

因為他看到在聚香所的門口,一個大大的停止營業貼在那裡,顯得極其的刺眼和難看,張鋒壓根沒有想到,這才多長的時間啊,聚香所居然就被封掉了,這未免也太出乎他的意料了吧。


 

憑藉何政等人的,就算是沒有錢了,遇到了一些事情的話,可維持一個聚香所正常運轉的錢,對於紈絝俱樂部裡面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那個了,現在出現這種情況,只能夠說明,俱樂部出問題了!


 

張鋒腦袋一下子就蒙了,他才離開多久?居然就出現了問題,的確是有些匪夷所思,讓他覺得不能相信。


 

而且現在聚香所被封,很明顯何政他們遇到事情了,連紈絝俱樂部的基地都被人封了,就可以想像一下,其他人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了。


 

很著急,張鋒現在很著急,因為他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想了一下,張鋒掏出電話,撥通了何政的電話號碼。


 

“餵,何政嗎?我是張鋒!“電話順利撥通,讓張鋒鬆了口氣,看來何政他們並沒有遇到太大的事情。


 

接著,張鋒問道:“你們是怎麼回事,我這才離開多長時間啊,聚香所居然被封了,你作為現在俱樂部的負責人,是吃乾飯的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馬上給我解釋清楚!”張鋒生氣的說道。


 

聞言,電話那頭,何政有些疲憊的聲音傳了過來:“峰哥!你怎麼回來了,你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們俱樂部遇到了很多事情,所以導致了聚香所被封掉了,而黃龍,現在也被抓走了。” 


 

“我們紈絝俱樂部的人正在想辦法,不過黃龍做的事情太大了,所以很難弄出來,我估計這一次,他算是倒霉了,要坐個十幾二十年的牢房了。”


 

張鋒聽了這話,頓時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黃龍怎麼又惹了什麼事情,看來自己離開的這段時間,俱樂部發生了很多事情!


 

張鋒搖搖頭,旋即道:“好了,就不要說廢話了好嗎,你就告訴我,你現在在哪裡,我馬山過來找你,順便好好說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快,在一家裝修低調的茶樓裡面,張峰見到了何政,還有幾個俱樂部的骨幹級成員,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非常的疲憊!疲憊到了兩眼都睜不開的地步了。此時見到張峰,頓時站起來,神色忐忑。


 

張峰快速走過去,盯著這幾人,道:“說吧,我都來了,給我說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需要知道一下!” 


 

何政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在張峰的注視中,原原本本的將這件事情告訴給了張峰,原來,在前幾天,黃龍和幾個紈絝俱樂部的人,酒喝多了,出門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年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