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郭曉兵那樣子,就知道他在以貌取人,也不在意,畢竟剛才他也在懷疑別人,別人懷疑他,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為了表達誠意,他伸出手去,要和郭曉兵握手,表示誠意。


 

張峰說道:“一開始我就已經說明來意了,我是很有誠意要買下這家店的,我叫張峰。”張峰的語氣自信而且很堅定,而且沒有像那些財大氣粗的大金主一樣,聽到他說一句就頂十句,張峰一句話把郭曉兵心裡的疑慮打消了一大半,並且對他有了一些好感。


 

郭曉兵也很禮貌的握了握張峰的手,說道:“你好,我的話也不是那個意思,就是大家先把事情說清楚,省的麻煩又浪費時間,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也不浪費時間了,直接看合同吧。” 


 

郭曉兵也懶的說廢話,伸手就要打開文件夾,張峰看郭曉兵駕輕就熟的樣子,就知道他應該經常做這樣的事情,於是問道:“冒昧的問一句,你就是這家店的賣家嗎?” 


 

張峰必須得問清楚這個問題,因為有些事情,他還是存在疑惑的,看郭曉兵的樣子,對這家店的事情好像並不關心,至少對店裡現在被破壞成這個樣子,還是一點可惜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是對能不能把店轉讓出去這件事情非常感興趣。


 

不是說張峰懷疑,只是以前他遇到過這樣的人,一家店倒閉了,老闆都跑路了,有些流氓小混混跑到店裡冒充老闆,和過來購買店舖的客人簽假合約,把別人的錢騙走了,那個時候只能說是買家自己的責任,是自己那麼笨才被人騙了,店家是完全沒有責任的。


 

張峰剛到這裡來,也對這家店的員工和老闆沒有任何了解,更不知道現在面前的這個小伙子到底是什麼人,所以不得不多問一句,以防萬一,也減少自己被騙的可能性。


 

郭曉兵聽到張峰懷疑的話,卻也不驚訝,甚至頭也不抬繼續開文件夾,似乎張峰並不是第一個這樣問的人,這樣的問題他早就听的多了。


 

郭曉兵解釋說道:“我不是這家店的老闆,我只是一個小員工而已,但是我們老闆已經離開了江市,所以這家店的轉讓業務就交給我來打理了,你別擔心我是騙子什麼的,我願意幫我們舊老闆處理這些麻煩的事情,就是因為他沒有給我遣散費,他說這個店賣出去的時候,買家會給一筆轉讓費,那比錢就是我的遣散費,所以我才答應幫他搞這些麻煩事,你要不信的話,也可以現在走,生意講究的就是你情我願,你要不想買,我也不勉強。” 


 

郭曉兵從始至終都是一副淡定從容的樣子,語氣一直那樣平平淡淡,似乎沒有什麼起伏,張峰瞬間有一種感覺,這個人就算面對槍林彈雨,也會同樣是這幅表情,也就是說,他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員工。


 

既然這家店的老闆得罪了那麼有權勢的人,以至於要直接離開江市才能逃命,那作為員工的就更不用說了,肯定第一時間想著怎麼逃走,誰還會想著什麼遣散費?但是郭曉兵卻一直守在這裡,就為了等買家過來給一筆遣散費?


 

從這家店被砸,到有人過來收購這家店,這過程中張峰不相信一點矛盾都沒有發生過,況且郭曉兵的這種態度很容易讓人發火的,也就是說,其實這其中是有發生過什麼矛盾,但是都被郭曉兵給阻止了。張峰覺得這個郭曉兵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員工。


 

張峰又好像好奇,不經意間問道:“只有你一個要遣散費嗎?那其他人呢?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郭曉兵鄙夷的語氣說道:“那幫慫貨,知道這店被砸了馬上就逃之夭夭了,跑的比兔子都快,我可不要走,這店倒閉就是老闆的錯,憑什麼要我背鍋?至少也要把工資給我吧!我只要我應得的那一份。” 


 

張峰聽了郭曉兵的話,更加覺得郭曉兵不簡單,為了一份遣散費,就敢待在一個被別的勢力威脅的店裡一直等買家過來?而且一直安然無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31回 第2032回 第2033回 第2034回 第2035回 第2036回 第2037回 第2038回 第2039回 第2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