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曉兵的話就是想側面提醒一下張峰,這家店的黑歷史不止劉黑的高利貸這麼簡單,如果他還是執意要買的話,就要有同時應對其他勢力的準備才好。雖然說,郭曉兵負責的是把這家店賣出去,然後自己拿走轉讓費,但是他總不能把要買店的人給坑了吧,雖然他不是什麼好人,可是郭曉兵認為願意接手這麼爛的一家店,並給他轉讓費的張峰是個好人,那他總不能把人家給騙了吧。


 

張峰心中感慨,這還真是一家千瘡百孔的店啊!估計以後的爛攤子有的他煩了,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現在必須拿下這家店,首先他不能在寧媛面前丟臉,男人嘛,最重要的還是面子,特別是在女人面前,絕對不能丟臉,更何況寧媛那副認為張峰絕對吃不掉這家店的樣子,每每想起來,這都是張峰的動力。


 

而且,張峰是真的挺看重這家店的地段,秦淮街可以說是風水寶地,這裡奢侈品店鋪林立,有錢人出入的場所,這種位置可遇不可求,平常都不會有人拿出來賣的,而且要賣,那也絕對是天價,正所謂寸土寸金。


 

畢竟這樣好的位置,秦淮街是江市的中心街,最繁榮的地段,即使前期投入多,但是一旦店鋪做起來了,那賺的錢很快就可以回本了。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是像這家店的老闆一樣,做不下去了,於是就借高利貸想再維持一段時間試試,誰知最後血本無歸。


 

在江市做生意,玩的不只是心跳,還有命,一不小心,就連自己的命都給搭進去了。但是張峰對自己有信心,而且並不是那種一時頭腦發熱,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信心,那種就有勇無謀。張峰的信心來自於他以前做過這一行,有許多的經驗。


 

張峰拿起桌子上的筆,開始在合約上刷刷的簽字,一邊對郭曉兵說道:“拿了那筆遣散費之後,你要去哪裡?想好了嗎?”


 

張峰這句話明顯就是想留下郭曉兵,他覺得郭曉兵是個人才,看起來年齡不大,但是說起話來卻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個未經世事的小伙子,反而給人一種歷盡滄桑的淡定和從容。雖然歷盡滄桑這個詞用在一個十七八歲的小伙子身上並不合適,但是郭曉兵確實給了這樣一種感覺給張峰。


 

而郭曉兵在剛才和張峰的對話裡,也覺得張峰絕對不是簡單的人,至少和之前那些過來買店又逃跑的人不一樣,看他刷刷刷的簽下了一張張合同,郭曉兵心裡一時間想不明白,張峰到底是真的不怕死,不怕劉黑,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劉黑這個人是誰呢?但是敢買這家店的人,肯定就是在江市混的人,怎麼可能沒有聽說過劉黑呢?


 

所以也就是說,張峰是屬於第一種,他根本就不怕劉黑,即使知道了那個人是黑白兩道都通吃的人也一樣,那郭曉兵又開始疑惑了,張峰的背後,難道是比劉黑還要大的勢力嗎?


 

郭曉兵一時間想不明白,又聽到張峰這樣問,就先把問題放在一邊了,整個人靠在沙發背上,懶散的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啊!我哪裡也不去啊!前老闆說了,這家店賣出去之後轉讓費歸我,然後我就可以離開了,但是我又沒想好要去哪裡,所以我就留在這裡了,你幫我問一下這家店的下一任老闆,收不收人,如果還缺人的話,就收我一個,我雖然不會看玉,也不會算賬,但是還是有點用的,比如我打架挺在行的。” 


 

郭曉兵明知道下一任的老闆多半就是張峰了,但是他還是先問一問,要是別人根本就不想要你,那豈不是很尷尬?到時候也不算是被別人直接拒絕,還給自己留了點面子。但是他覺得張峰是挺好說話的一個人,應該不會拒絕他吧。


 

郭曉兵向來懶散,向來沒有什麼非常必要的理由,他就不想挪窩,所以在這裡住久了也不想動了,誰是老闆無所謂,反正他無家可歸,也就是出去找個窩打工,哪裡都是一樣的。


 

張峰聽郭曉兵這樣說話,笑了笑,他本來就覺得郭曉兵也許是個人才,還想留住他,怎麼可能不願意留他下來,於是說道:“你還會打架?我覺得老闆會同意的,畢竟老闆很喜歡美女,到時候開張會找很多美女回來坐店,是需要幾個會打架的。” 


 

張峰說這話,表示同意了郭曉兵留下來了,當然了,以後郭曉兵就會知道,他的任務絕對不止是保護美女那麼簡單,和張峰一起工作的日子,每天都很刺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31回 第2032回 第2033回 第2034回 第2035回 第2036回 第2037回 第2038回 第2039回 第2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