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包廂的門又打開了,秦淼偷偷瞄一眼,發現包廂裡只有張峰一個人,這才光明正大的進入了包廂,卻看到張峰就要走了,於是攔住了他。


 

秦淼說道:“你這麼快就走了?不再多坐一會兒嗎?”秦淼的眼神閃閃爍爍,顯然是有目的的眼神,張峰不用想都知道,她肯定又是來八卦的,本來要是平日他還可以陪她八卦一下,但是他剛剛才被寧媛那樣懟過,哪裡還有心情理秦淼。


 

張峰說道:“是啊,現在就走了,你想知道什麼我下次過來再告訴你。”張峰說著,就真的不管秦淼,直接走到包廂門口,卻在門口差點撞上了要進來的藍夢。


 

門口被藍夢佔著,張峰出不去,只能站在原地看看藍夢又想幹什麼,看藍夢那個人,應該不像秦淼那種搗蛋鬼喜歡八卦的人,所以她回過來就是說她有事情要找他。


 

果然,藍夢把一張藍色的銀行卡遞給張峰,張峰知道是自己放在俱樂部要老定幫自己收錢的那張銀行卡。


 

藍夢說道:“寧媛說剛才忘了把這個還給你,所以讓我過來一趟。”藍夢把銀行卡遞給張峰,張峰當然也就自然而然的接了過去。


 

張峰禮貌性的說道:“謝謝你啊!我剛才都忘了這件事。”張峰想起來就覺得好笑,剛剛他只記得和寧媛鬥嘴,結果把最重要的事情都給忘了,他今天是過來和老定要銀行卡的。


 

藍夢把銀行卡還給了張峰,卻還是沒有要讓開的意思,張峰雖然很奇怪,但是看到藍夢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也沒有開口去催促她,就這樣站在原地。


 

藍夢似乎是有話要說,但是還在組織語言,不知道怎麼開口,最終她還是說道:“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老定和寧媛拿回來的錢都是你的吧,你這次是救了麗,所以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


 

張峰挑眉,應該是沒有預料到事情的轉折會這麼突然,老定和寧媛之所以和他配合把玉石賣出去,難道是為了麗,不過張峰仔細想想,他之前就覺得很奇怪,老定那樣的性格會乖乖待在俱樂部任人使喚,本來就是奇怪,再加上偽造傳家玉這件事情,是老定自己提出來的,要不是他說,張峰都不知道還有這種操作。


 

這樣想起來,事情還真是能穿在一起,老定在拍賣白玉的時候說過,偽造傳家玉在行內來說是一件缺德事,要不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時候,他是不會這麼做的,原來迫不得已的時候,就是麗嗎?


 

還有寧媛,當時她明明就已經懷疑了他和老定是不是做了什麼手腳,最後卻還是妥協了,估計就是為了那些錢,所以甘願冒險吧,原來兩個人最後的錢都砸會了麗。看了確實如張峰所想的,他們兩個和麗確實是有很大的淵源。


 

張峰看藍夢的樣子,好像有些愧疚,又有些無奈,雖然他不知道麗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也不想去問清楚,畢竟現在麗和他沒什麼關係,他又不是那種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人。


 

於是無所謂的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但是這些本來就是我們之間做的合作協議,所以這錢是他們應得的,他們拿了錢要怎麼用,和我也沒有關係,既然錢是他們,你也不用謝我,謝他們去吧,我還有急事,先走了。” 


 

張峰一句話說的瀟灑,他要她們的感謝也沒有用,而且昨天晚上他聽秦淼說過的,麗老是被小刀會的人騷擾,也就是說這個麗其實也很不安全,沒有背景,沒有靠山,連老闆都是一個女人,看來這背後的煩雜事情一大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31回 第2032回 第2033回 第2034回 第2035回 第2036回 第2037回 第2038回 第2039回 第2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