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溫靜怡說的話並沒有錯,李小雨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就算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情,也絕對不會像別人伸出援手,哪怕是她的家人也好,李小雨就是習慣了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情。


 

所以如果現在溫靜怡找李小雨借錢的話,李小雨肯定不會回家拿,也就是說,她肯定會在外面不知道該怎樣偷坑拐騙回來,這點張峰覺得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


 

即使如果李小雨真的回家拿的話,她的家裡面會很願意給他錢,畢竟你小雨,家裡面只有她一個女兒了,她的爸爸媽媽不愛她還能愛誰呢?


 

所以張峰聽到溫靜怡這樣說,笑了起來,說道:“你真的是她的朋友,果然非常了解她,我也覺得是這樣,如果你找李小雨借的話,他肯定會有很多的手段,偷坑拐騙去的。” 


 

溫靜怡聽到了這樣的話,也笑了起來,說道:“所以我才不會找她拿,小雨這個人想什麼,其實是很容易就知道的,所以我總不能讓她為難吧。” 


 

張峰說道:“那好吧,到時候你先出來了,你要多少的話,只要我能給,我都會給你的,這件事情我說到做到,你也先不要想太多,所有的事情都等李小雨把你救出來了再說。” 


 

張峰其實是無所謂的,因為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正常的,李小雨這個人不可能會這麼容易就跟任何人低頭認輸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李小雨這個人,才會形成了現在這樣的性格。


 

李小雨從來不會認輸,無論面對誰都是這樣子,有時候張峰覺得這樣性格會不會是一種缺陷,但是後來張峰想明白了,其實這樣的性格還挺好的。


 

相對於溫靜怡這種唯唯諾諾,聽聽話話的千金大小姐,李小雨這種喜歡自由奔放的性格要比她們好多了,至少讓人的感覺是這樣,所以張峰一點都不討厭。


 

張峰其實只是有點無奈而已,因為偏偏讓他遇上了這樣的一個人,這個時候那個他平常比較欣賞的那種性格,就會覺得讓他比較煩惱


 

因為李小雨平常總是阻礙張峰的計劃,有時候甚至非常衝動,直接破壞了張峰正在進行的計劃,這就是張峰覺得比較煩惱的事情,但是其實作為朋友來說,李小雨絕對是一個合格的朋友。


 

所以張峰並沒有什麼感覺,覺得李小雨是一個不好的人,相反,張峰反倒覺得李小雨的這種性格,是非常好的,因為他覺得李小雨非常單純,並不會瞞著他什麼。


 

張峰最喜歡的就是一個人,有什麼說什麼,不會在背地裡面計劃什麼,然後表面上又是另外一副樣子,這種人是張峰最討厭的,所以張峰並不討厭李小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