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自己想了一下,明天安排的事情,發現安排的其實很不錯,但是張峰奇怪的是,他說完這些話之後,電話那邊的溫靜怡竟然就沒有說話了。


 

張峰這個時候就感到非常疑惑,難道溫靜怡對於這個計劃有什麼意見嗎?否則她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呢?況且這個電話是溫靜怡打給他的。


 

所以張峰一時間感到非常疑惑,張峰說道:“這是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如果你覺得這個行動裡面有什麼不妥當的地方,你可以直接給我說出來啊。” 


 

“畢竟我們並不是在接受俱樂部裡面,待過很長的時間,所以你可能有一些比我們更有用的見解,這些,你都可以直接告訴我,我考慮一下你的意見,然後想想要不要修改意見就好了。” 


 

“可是,現在你怎麼一句話都不說了呢?難道是因為我說錯了什麼?你還是直接說出來吧,我可不想再猜來猜去了,猜著根本就一點都不好受。” 


 

張峰今天真是受夠了,他猜了這麼多個人的想法,而且都是要和別人去說自己的新計劃,這裡面經過了多少繁雜的程序,讓他自己都覺得煩。


 

所以本來他以為溫靜怡是來找他聊天的,就沒想到現在溫靜怡竟然還是這副樣子,好像讓他猜自己的心思一樣,也不知道她到底有什麼事情就是不說出來。


 

當然,張峰現在最關心的還是自己的計劃的問題,溫靜怡聽到他的計劃之後為什麼會不說話呢?難道是因為溫靜怡知道這個計劃裡面有什麼漏洞?所以張峰現在非常想要聽溫靜怡說一下。


 

溫靜怡那邊就突然笑了起來,說道:“你怎麼突然就這麼嚴肅了呢?我只是覺得,你會不會有事情還沒有說完,所以就暫時沒有說話,把時間留給你而已,你這是在亂想什麼呀?”


 

溫靜怡笑了起來,瞬間就打破了兩個人之間聊天的尷尬,張峰也就好笑了起來,說道:“我怎麼知道你在到底在幹嘛,突然之間不說話的,這很嚇人的,知道嗎?” 


 

溫靜怡沒有在笑了,因為確實她剛才一段時間不說話,確實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怕,因為張峰也不知道她這邊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溫靜怡就是沒有開口說話。


 

溫靜怡說道:“我剛剛在想一點事情,所以很抱歉,不過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確實是有點惆悵,所以我剛才一直在想這件事,就不想再說話了。” 


 

張峰聽到溫靜怡說出這樣的話來,一時間也覺得有點奇怪,溫靜怡到底在想什麼呢?如果今天沒有什麼問題的話,今天晚上他們就可以把他們救出來了,那溫靜怡到底還在這裡惆悵些什麼呢?這是張峰不明白的。


 

張峰說道:“你在想什麼?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什麼事情都不需要你去想的,所有事情我們都已經規劃好了,今天晚上你就可以出來,永遠的離開那裡。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