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張峰聽到溫靜怡說話的語氣,就好像覺得溫靜怡在羨慕李小雨一樣,張峰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他還以為,像溫靜怡這樣的才是真正的千金大小姐。


 

張峰從來都沒有想過,溫靜怡竟然會羨慕李小雨,不過如果仔細想想的話,李小雨的生活方式確實很讓人羨慕,她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背後又有這樣的實力背景,根本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


 

張峰他自己當然也清楚,其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不是盡善盡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和討厭的東西,當然,也有別人羨慕的東西,以及自己羨慕別人的東西。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靜怡啊!看來你是被李小雨給帶壞了,一個大小姐竟然想要和一個在自己長輩的眼裡面不太好的千金小姐混在一起,你爸媽要是知道了的話,說不定會被你氣的飯都吃不下了。” 


 

張峰的話,其實只是開玩笑而已,而且他也笑了起來,因為這確實在他的印象裡面,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一個像溫靜怡這樣溫柔賢淑的大小姐,怎麼可能會嚮往李小雨那種,刺激冒險的生活?


 

溫靜怡當然也知道,張峰這是在開玩笑的,所以溫靜怡也笑了起來,說道:“也是,說不定真的是小雨把我帶壞了,不過我倒是很想一直壞下去呢,因為我覺得,像小雨這樣活著,才叫真正地活著。” 


 

“像我這樣,只不過是為了迎合自己父母的要求,才活在這里而已,這種生活我已經厭倦了,所以我想和你們生活一段時間,說不定,我就可以真正找到我自己生存的意義了吧,也算是給我自己人生的一種選擇。” 


 

“我以前一直在想,我這樣一輩子活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再過兩年,我的父母肯定就會安排我去相親,到時候說不定,還得按照父母的要求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可是小雨卻不一樣,她從來不會聽父母的話,或者說,我羨慕的並不是她的不聽話,而是小雨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事,不用聽從父母那些繁雜的安排,這才是我最羨慕的地方。” 


 

“雖然說我們這些人一出生,就是含著無數的榮華富貴,但是其實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富貴,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就是我們的自由,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種生活。” 


 

“我不希望將來繼承父母的產業,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我的父母只有我一個孩子,所以我出生到現在是根本就沒有的選擇,如果我不按照父母所說的話去生活的話,他們就會孤身一人。” 


 

“但是小雨那邊明明也是一樣的情況,可是她就可以不管不顧,有時候我真的羨慕她那種豁達,一直都想要像她一樣離開家生活,即使靠自己的努力賺到的錢並不多,但是那是真正自己賺來的。” 


 

“而不是像現 在這樣,我感覺我生活裡面的所有錢,都是通過我對我的父母得到的,我裝成乖乖女的樣子,他們才會給我錢的,所以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