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南就是這樣的一種想法,因為他覺得,張鋒竟然可以從自己剛剛開業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這種經營方法的話,那他以後的古董店肯定可以走得非常的遠,現在他真的非常有必要跟他說明白這一切,要不然他自己會不放心的。

 

 

 

張峰其實是非常明白這種想法,所以也沒有打算說破了來說,因為這樣的事情,如果一旦說破了,就會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到時候說不定關係就會變得不好。

 

 

 

所以張峰知道這個時候他該怎麼做,他不能夠這樣華南感覺到自己好像有一種別的情緒了,他說什麼那就是什麼吧,因為現在張峰根本就沒有別的選擇可以選擇。

 

 

 

他現在也提出的也算是條件而已,畢竟他現在幫了自己這麼多提出一點條件也是應該的吧,所以現在他說的話,他已經根本就全部明白了,也不用再去說什麼。

 

 

 

張峰說道:“我明白你話裡面是什麼意思了,所以我們現在是合作的關係,你現在幫助我的話,以後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延續一下這種合作關係,這點我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你也不用特地來告訴我這一點情況。”

 

 

 

“就算是因為我的表姐,我以後當然也會和你合作,所以現在我們都是合作已經達成了,我只不過是想問一下你和唐本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好的話,那我覺得,就算我只和你合作,那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41回 第2342回 第2343回 第2344回 第2345回 第2346回 第2347回 第2348回 第2349回 第2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