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我才會覺得,你這個傢伙到底知道些什麼事情呢?在這裡竟然知道這麼多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吃驚,所以我還是覺得你這個傢伙是有必要去提防一下的,畢竟現在的這種情況下,我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華南話裡面的意思,其實是非常明顯的,也就是說,他並不明白,張峰到底為什麼這麼明白做商人的本質,而且好像他就是一個在這裡做生意已經很久的人。

 

 

 

現在張峰給華南的感覺就是,甚至比那些現在在職場上,說自己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的人,還要厲害,明明他只是一個新人而已。

 

 

 

但是為什麼他會知道這麼多做商人的內幕呢,所以這個時候,他根本就不會相信,張峰根本就沒有做過生意,這一點他根本就不會相信的。

 

 

 

但是無論怎麼說,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以前經歷過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他也是非常通透的人,不可能直接去問別人這種事情的。

 

 

 

所以他就算知道張峰這個人不簡單,也絕對不會去問這種事情,省的他們之間的合作會發生什麼意外,畢竟他是真的很欣賞這個人,這個年輕人比他以前見過的很多人都要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41回 第2342回 第2343回 第2344回 第2345回 第2346回 第2347回 第2348回 第2349回 第2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