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郭曉兵這個傢伙的情況是更加糟糕的,畢竟老定他根本就是一個研究玉石,都已經是到了痴迷的程度了,那是郭曉兵這個傢伙,他根本就是不把任何的事情都放不放在眼裡,所以這也就導致了他現在這樣像一條鹹魚的活著。

 

 

 

張峰非常的無奈,說道:“你這個傢伙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會成熟一點,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慢慢的成熟,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下,你根本就不可能做到我的希望。”

 

 

 

“我是多麼的想以後把這家古董店交給你,畢竟我不可能一直留在這裡打理這家古董店的,所以以後還是要靠你們的。你現在明白嗎?我說的這些事情,你到底明不明白。”

 

 

 

郭曉兵聽到張峰這樣說,其實心裡面是有點失望的,他又何嘗不想達到自己老大的要求呢?可是他是真的對這方面的事情沒有興趣。

 

 

 

所以他才會覺得這種事情怎麼這麼麻煩,他根本做不到的,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要來逼他呢,所以他現在也是覺得非常的煩惱的,他自己其實也是非常的煩惱的。

 

 

 

但是郭曉兵馬上就注意到了另外的一個問題,因為峰哥說他不會一直留在這裡打理這家古董店,那他之後到底會去哪裡呢?難道他想過離開嗎?還是說他在這裡開一家古董店,只不過是因為玩玩而已,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他會覺得很傷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41回 第2342回 第2343回 第2344回 第2345回 第2346回 第2347回 第2348回 第2349回 第2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