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喬一句話,就把今天晚上的行動,基本上都說明白了,也就是說,他們幾個根本就是要利用寧媛,去吸引那些注意力之後,他們才可以非常正常的去對付那些人,這樣一來的話犧牲的,也就會是寧媛而已。


 

所以這就是安喬一直以來都非常不贊同這個計劃原因之一,畢竟這件事情看起來就是他們在利用寧媛,要不然的話,她們不會這樣做的。


 

張峰聽到安喬說出了這樣的話,笑了起來,說道:“確實,你說的這句話,確實就是和這個差不多了,不過我還是想告訴你,就是還是有一點點是猜錯了的,我們並不會做到這麼卑鄙的程度。” 


 

“我已經把這個計劃修改了一下,接下來寧媛的作用,只不過是今天晚上而已,所以,接下來寧媛只要去好好的參加今天晚上的晚會就可以了,並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這個計劃已經是把對寧媛的影響降低到最少了,這樣的情況下,你應該會贊同了吧,之前的那個計劃是劉黑定下來的,我並沒有同意。” 


 

“但是寧媛同意了,可是現在,我已經說服了劉黑,讓他同意我的計劃,這樣你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反對的理由了吧,因為這個計劃對寧媛來說,其實是最好的。” 


 

“可是如果你理解不了的話,那我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不過無論你同不同意,這個計劃還 是必須要實施的,這就是我們終極計劃。” 


 

張峰其實已經說服劉黑,讓他改變這個計劃,可是如果接下來她們還是不同意的話,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件影響非常大的事情。


 

因為如果她們兩個不同意,那他這個計劃基本上就是要找人代替了,而找人來代替,其實這件事情並不難,但是難就難在,寧媛其實是這件事情裡面最合適的一個角色。


 

也就是說,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寧媛的作用,如果換了別人的話,估計這件事情就難度大很多,畢竟他現在,基本上就要尋找一個,對這件事情影響最大的人。


 

這個人就是寧媛,如果她不參加到這件事情裡面來的話,接下來就是可能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慎重的。


 

安喬聽到張峰說出來這樣的話以後,其實心裡面還是有點好奇的,到底張峰說出這樣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安喬自己還是不太很清楚。


 

但是,安喬另一方面又覺得,張峰現在只不過是在為自己找藉口而已,所以安喬笑了起來,是那種很輕蔑的笑,這好像覺得張峰,無論說什麼話,都只不過是在為自己找藉口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