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喬現在根本就不客氣,因為安喬覺得,張峰現在根本就是在利用她們做事情,如果她們這樣還對他客氣的話,對她們自己來說,就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安喬的氣根本就下不去,她現在還在生氣的,因為這個張峰,只不過是和她的朋友認識了不久的時間,就已經可以讓寧媛會這樣說話了,所以現在這種情況下,安喬當然是非常的生氣的。


 

張峰聽到安喬和寧媛說出來這樣的話,笑了起來,說道:“也是,確實是我太虧待你們了,你們幫我這麼大的忙,我還沒有想過要怎麼好好謝謝你們呢。” 


 

“所以你們放心,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的去謝謝你們的今天吃的這頓飯,只不過是一點開胃菜而已,之後等這些事情成功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報答你們的,你們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難忘,這樣總可以了吧。” 


 

張峰現在,也只不過是在跟安喬開玩笑而已,畢竟這件事情其實對誰有好處,他們應該很清楚,寧媛對這件事情是肯定是要參加了。


 

畢竟對寧媛來說,這件事情是她永遠心裡面的陰影,根本就不可能去忘記了,現在這樣一來,她們就肯定是要解決這件事情,現在張峰只不過是答應寧媛,和她一起合作而已。


 

至於張峰要在夜色俱樂部裡面,需要救出溫靜怡的事情,其實這件事根本就沒有多大的聯繫的,因為張峰現在這種時候,就算沒有寧媛的幫忙,他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把溫靜怡就出來的,只不過這樣的方法更加方便而已。


 

所以現在,他根本對這樣的話,就沒有任何的感覺,如果他們真的要這樣以為的話,那他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的,不過現在,張峰自己知道。


 

現在這種情況下,他根本就不需要她們的幫忙,但是他們現在如果真的需要,開玩笑的話,那他也可以跟他們開玩笑而已。


 

他根本就不需要她們真的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現在這樣做對所有人其實都是有幫助的。


 

當然寧媛也其實非常的清楚,這件事情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裡面,她自己獲得的利益是最大的,並不是說金錢上的利益,而是可以得到她自己認為的那個利益。


 

也就是說,寧媛可以讓她自己的心理陰影永遠都消除,這樣一來對寧媛來說,對她以後的生活來說,是最好的,所以寧媛現在知道,其實是自己虧欠的賬峰,張峰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錯誤的地方。


 

寧媛說道:“我們不要再說這個話題了,再說這話題也是非常的沒趣的,所以我們現在還是先去那個餐廳吧,究竟要去哪裡,張峰你決定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