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唐本先生在這裡吃飯,有特別交代過,如果不是他的朋友,或者不是他預約的客人的話,誰都不會去打擾他的,所以這樣,抱歉,我做不到。” 


 

大堂經理非常的為難,他現在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和這個客人說話了,對他來說,唐本並不是一個普通人,誰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客人,所以根本就不得敢過去打擾他。


 

張峰當然知道,大堂經理這個時候是不特別的為難的,所以說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我不會麻煩你的,我只不過是想讓你過去給我帶一句話而已。 ” 


 

“我就在這裡等你,你過去得唐本先生的同意的話,我就可以過去和唐本先生談一點事情而已,這樣做,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大堂經理聽到這樣的話以後,其實顯得特別的無奈的,因為他現在去不是,不去也不是,這個客人都已經這樣說了,他是非常為難的一件事情。


 

如果他還不去告訴唐本先生的話,萬一這位先生真的是唐本先生的朋友,那他就等於得罪了這個大客戶,那對她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必須要去說一下這件事情才可以。


 

大堂經理思考了一下,說道:“那好吧,先生你現在這裡等一下,我馬上就過去問問唐本先生,可是如果唐本先生說,他和你並不太熟的話,那你也不能怪我。” 


 

“畢竟這只是你們這些大人物之間交流的方式而已,我並不知情,我以為希望你可以給我做一個證明,到時候如果唐本先生怪我的話,希望先生可以為我證明一下。 ” 


 

大堂經理這個時候還是有點害怕的,畢竟如果唐本真的不認識這個人的話,就說明這個人是來碰瓷的。


 

如果他還協助他碰瓷的話,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容易得罪人的事情,所以現在,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就讓別人去打擾些大人物吃飯的。


 

其實現在在這裡做服務生的人,一直以來都特別的為難,畢竟在這裡他們,並不知道到底誰才是誰的朋友,誰又不是誰的朋友。


 

如果他們過去打擾他們用餐的話,而且最後,說要找他們的那個人,不是他的朋友的話,這樣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不好的影響。


 

因為這樣的大人物是不會放過他的,所以現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是最為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