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他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都一定要逃出去,畢竟對他們來說,今天晚上的事情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真的耽誤了今天晚上的事情的話,那就算死也不會死得瞑目。


 

可是如果今天晚上救出了溫靜怡之後,到底要怎麼死,他根本就是不關心這一切的,李小雨現在心裡面真的是這樣想的。


 

張峰聽到李小雨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笑了起來,說道:“你這個傢伙,怎麼時候又變的這麼悲觀了呢?我真是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事情?” 


 

“難道我們現在,真的這麼容易就會死嘛,有我在這裡,你死不了,放心吧,我等一下會想辦法讓他們上不來的,你在這裡待著,還是有想要和我一起呢?” 


 

“反正現在,電梯已經不用看了,半天之內是不可能修的好的,所以我們現在,根本就不用看那裡的人了,那麼,你到底要是要跟我在一起,還是繼續在這裡發呆。” 


 

“如果你要跟我一起去破壞那些樓梯的話,那你就跟我一起來,不過如果你現在,真的想要在這裡發呆的話,那我有事不會阻止你的,隨便你哦。” 


 

張峰說出來這樣的話以後,也就站了起來,因為他現在知道,應該是不能夠再浪費時間了,那些人現在,肯定已經察覺到了電梯的不正常。


 

所以他們肯定知道,他們是在這裡需要破壞電梯的,也就是說,他們現在肯定是從那裡出來了,現在如果他們再不離開這裡的話,根本就是不能夠阻止他們那些人上來的。


 

所以他現在根本就不能夠在浪費時間,如果浪費時間的話,對他們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現在如果還是浪費時間的話,根本就不可能去做到任何的事情的。


 

李小雨當然也是明白,張峰話裡面是什麼意思的,他這個時候怎麼可能會自暴自棄呢?因為無論什麼樣的情況下,自暴自棄都是一種非常愚蠢的行為。


 

李小雨說道:“我怎麼可能會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反正我也要和你一起去,這樣的事情和我們大家都是有關係的,不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1回 第2412回 第2413回 第2414回 第2415回 第2416回 第2417回 第2418回 第2419回 第2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