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是因為李小雨知道張峰一直來都是為了他好,所以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反駁張峰,這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他必須要做到這一點,要不然的話,接下來他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這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他真的做不好這件事的話,那接下來,他也不知道幹到底該怎麼做才好了。

 

 

 所以他現在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要不然,接下來也根本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因為他現在和張峰是同一條船的,如果張峰真的出了什麼事情,他也根本就是會非常的艱難。

 

 

 現在對他來說,這點是非常必須要做好的,不能夠害了他任何一個朋友,所以他現在才必須要做到這一點,要不然的話,接下來他根本就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李小雨知道,張峰現在也只不過是關心她而已,但是他現在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畢竟對她來說,這種事情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答應他的。

 

 

 如果他現在真的這麼輕易就答應她的話,接下來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他現在也是很糾結。

 

 

 到底應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現在他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這對他來說才是最致命的一件事,他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李小雨說道:“我知道了這一切,我自己都會想好再告你該怎麼做的我又不是笨蛋,當然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被這群套路了,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擔心我。”

 

 

 “對我來說,這種事情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現在我根本就不需要去知道這種事情到底該怎麼做?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你根本就不用去擔心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