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且可以解決的非常的完美,現在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選擇的,如果他不這樣做的話,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才好。

 

 

 現在對他來說,也只能夠先去選擇這樣的一個條件,因為對她來說,這種事情是非常的正常,如果他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話,那之後他也不知道,到底該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了。

 

 

 張峰說道:“如果唐本先生,真的是願意幫助我的話,那我是覺得,我真的是如魚得水了,畢竟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其實也是挺重要的。”

 

 

 “因為我現在是覺得,如果這件事情,我們真的可以做得到。對於所有人來說,其實都是有好處的,畢竟這件事,和你之前要查的那些事情,是很有關係的。”

 

 

 “如果沒有我的幫助的話,接下來你要查假玉的,事情就根本就是很難的,所以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一起要查的東西。

 

 

 ”所以更多的事情,我就不能夠在幫助唐本先生了,畢竟這對我來說,也是有一點自己的秘密的,唐本先生在這裡經營了這麼久,應該是非常明白。”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經營秘密,所以這一點我是不能夠告訴你接下來無論如何,我都是會幫助你做好最好的東西的,現在只是看唐本先生到底願不願意幫助我。”

 

 

 張峰把這些事情告訴唐本,其實只不過是因為,有一點自己的私心,因為他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把自己所有的目的,告訴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