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我知道,你是不會把那些事情告訴我,所以我也不會問,我只不過想知道,你到底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這種事情對於我來說,其實是挺重要的。”

 

 

 唐本之所以會說出這樣的話,其實是因為,他覺自己如果不能夠,和他當面聊聊的話,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更應該和他做這什麼事情。

 

 

 這對他來說,也是挺重要的,如果這個傢伙,真的不能夠把那些事情,完全告訴他的話,那接下來,他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樣,才能夠幫助到這個傢伙。

 

 

 現在對她來說,這種事情也是挺重要的,他如果現在,真的不想要去幫助他的話,那現在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辦法去幫助他。

 

 

 因為他現在,必須要和他面談一下才可以,有些事情在電話裡面是說不清的,而且他確實是挺關心張峰這個人。

 

 

 是她覺得很有前途的人,所以她不希望,她遇到什麼樣的事情,而不告訴自己,接下來他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關心他才可以。

 

 

 這對他來說,其實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他覺得如果可以關心一下他的話,那他是非常願意去關心她這個人的。

 

 

 唐本說出了這些話的意思,其實是很明白的,也就是說,他想要關心一下張峰,現在到底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