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說的好聽,如果沒有走偏門,你的收益能比他們這些堂主高出這麼多?別以為我沒有調查你。”張峰的臉突然變的冰冷,他其實早就讓鄭虎調查了孫堂主,他除了管理幫裡的事情,還自己私下聯繫了一些毒品生意,當然收益就會高。

 

孫堂主一聽張峰曾經派人調查他,也是非常的吃驚,沒想到他第一個調查的竟然是自己,也不知道他查出什麼沒有。

 

“這麼多年,我在幫會裡,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錢數我掙的多,事也是大部分都是由我辦,即使我走了偏門又怎麼樣,只要我的達到了目的就好了,林幫主在的時候都沒有說什麼,現在你說又有什麼用。”

 

 孫堂主也是做賊心虛,馬上就開始為自己開脫,一直說著自己的理由,然後還把剛剛入土的林先生搬出來壓張峰。

 

張峰聽了孫堂主的話也只是微微一笑,他有他的做事風格,別說搬出林先生,只要是他負責就要按他的規矩辦事,就算搬出天皇老子也未必管用。

 

“如果你出事了,不還是幫了給你解決麼?我相信我們是要長遠的發展,而不是看眼裡暫時的利益,幫會已經傳承很久了,不能在這一代毀在我們手裡吧,林幫主有他的想法,可惜我不是他。”

 

 張峰直接就為幫會未開著想,其餘的堂主聽了也是紛紛贊同的點點頭,之所以他們現在都存在著就是因為他們告別以往的模式,本本分分的經營著生意,雖然原來也會跟白虎幫起紛爭,但是都是因為互相搶生意。

 

孫堂主已經低下頭不知道怎麼應答,他沒想到張峰上了位置第一個對付的人是他,而且自己一心都想要的幫主之位看來也是要化成泡影了。

 

“就算我走了偏門能怎麼樣,我為幫裡賺取利益就行了,過程並不重要。”孫堂主依然申辯著,他依然還是不死心。

 

“那你從中也沒少賺取利益吧,你是為幫派賺了利益,但是最大的受益者還是你自己吧。”張峰一針見血的說出最主要的,孫堂主聽完這句話臉突然就黑了,沒想到他連自己的經濟都已經查了。

 

“既然你什麼都知道了,那你想怎麼辦。”孫堂主已經放棄了幫主的位置,他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就算當不上幫主,那自己的堂主之位還是穩穩的。

 

“要不就把你所得的交給幫裡,要不就離開青龍幫,你們兩個自己選擇。”張峰直接說出他們的下場,所有的人都非常的驚訝,居然會是這個結果。

 

“你憑什麼?你說讓我們退出幫會就退出?”孫堂主開始大聲的吼了起來,怒視著張峰。

 

“憑什麼?就憑我現在是青龍幫的幫主。”張峰沒有給孫堂主任何廢話,他現在想怎們辦就怎麼辦。

 

“好,你行,你記住,有我一天,你這個幫主之位都別想坐的太穩。”孫堂主直接帶著身邊的那個堂主轉身就走,他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報復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