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通過張峰的觀察,看到一個女人的手掌竟然有些用什麼東西勒過的痕跡,應該是她勒死的林先生,他為了證實,抓過女人的手,然後仔細的看著。

 

“這麼漂亮的手,怎麼能留下這樣的痕跡,這麼不小心呢。”張峰一改冰冷的面容,一臉的關心之色跟身邊的女人說著。

 

張峰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女人一看張峰拉過自己的手問起手上的痕蹟的原因,有些略微的緊張,於是他才漏出心疼之色。

 

女人一看張峰也是逃不過自己的誘惑,剛才還冷冰冰的,現在就開始噓寒問暖,男人果然都是一個樣。

 

張峰看清楚之後,馬上又靠回了沙發,就那麼微笑的看著兩個女人喝酒,喝完一瓶張峰就再給她們開一瓶。

 

不一會已經十瓶就下肚,連個女人開始有些微微的醉意,也開始說的話肆無忌憚起來,其實張峰也是非常佩服兩個女人,一人喝了五瓶烈酒,真是好酒量,多虧自己沒跟她們喝,要不然自己肯定回不去了。

 

兩個女人開始自己開酒,然後大口大口的喝,一開始還用杯子,後期直接就對著瓶子喝。

 

張峰看了看鄭虎,然後點了點頭,示意他差不多了,然後就攙著兩個女人走出了包房,她們也是醉的不清,一邊說著胡話一邊拉扯著張峰兩人的衣服。

 

“別著急,難道你要在大廳就開始?”張峰他們在路過大廳的時候,沒人敢上來阻攔,為了能順利的帶走他們,張峰還特意**的說著下流的話。

 

大堂的人一看張峰他們把本會所最難搞定的兩個女人搞定了,也是非常的佩服,看來還是有錢才是王道。

 

張峰兩人直接把兩個女人丟上車,馬上就開車回到青龍幫,青龍幫的兄弟一看張峰兩人回來了,馬上一擁而上,他們都迫切的想知道事情的進展。

 

“把車上的兩個女人幫起來分著關到不同的房間,等他們醒酒了我們再進行盤問。”張峰直接跟青龍幫的兄弟交代,然後直接進了大堂,看來這些堂主的速度還是很快的,這麼一會的功夫,已經把靈堂都設立好了。

 

所有人都換好了衣服,棺材也擺在大堂的中間,林先生的屍體也是清理乾淨,換好了一身衣服,安靜的躺在棺材裡面。

 

張峰有些感慨,然後走到靈堂前上了一炷香,然後看了看跪在地上的人哭的也是痛不欲生,這幾個人應該是林先生的老婆孩子了,看著他的這孤兒寡母,他的心裡也是非常不好受,畢竟孩子還很小,就沒有了父親。

 

“我們就從這兩個女人下手,而且經我觀察,那個會所的老闆也不是什麼等閒之輩,你對那的老闆了解多少。”張峰不再看林先生的孤兒寡母,直接走到了老趙身邊,問著發蔫的老趙。

 

老趙也是仔細的想了想,然後詫異的看向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老趙想了半天,也沒有那裡老闆一點的印象,原來他們從來就沒有見過那個老闆,真是奇怪,正常他們到任何一個娛樂場合,老闆都會主動過來巴結自己,唯獨這家沒有,他們也沒有在意。

 

張峰聽完老趙的話,看來自己的想法還真是得到了應驗,既然老闆都從來沒有露過面而且還能招攬本市那麼多的有勢力的人能去消費,還真是不一般,看來這裡還是有潛在的勢力,只是行事低調,他們沒有發現而已。

 

“看來只能等那兩個女人醒過來了,從他們入手應該能有什麼突破,現在你就協助青龍幫,有什麼他們需要幫助的,盡可能的幫助他們。”張峰吩咐了一聲老趙,他們不能自亂陣腳,無論對方什麼目的。

 

大概晚上的時候,鄭虎過來叫了一下張峰,那兩個他看守的女人,已經醒了,看看他要不要現在就去盤問。

 

張峰點了點頭,然後帶著老趙還有一個青龍幫的堂主,直接走到一個房間,女人看到張峰進來,非常的憤怒,然後嘴里大聲的罵著。

 

“我想你非常納悶為什麼會在這裡吧?也非常想知道我的身份吧。”張峰走近女人,冷冷的看著她,然後說出了女人心中的疑問。

 

女人惡狠狠的瞪著張峰,她當然想知道發生了什麼,難道張峰是個變態,這是要折磨自己的跡象。

 

“你絕對想不到,這裡是青龍幫,我是誰你就不用關心了,我想你大概知道了我們抓你什麼事情了吧。”張峰點了一根雪茄,坐在椅子上低著頭看著坐在地上的女人,好像一個高高在上的王一樣。

 

女人聽了張峰的話非常的驚訝,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快找到自己,按理說應該把懷疑都轉向白虎幫,兩個幫派也會大打出手,怎麼會跟自己的預想有這麼大的偏差。

 

“你們怎麼沒有懷疑白虎幫,為什麼這麼肯定就是我。”女人知道自己在劫難逃,她只想在死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差錯。

 

“因為我就是白虎幫的當家的,你們肯定不納悶老趙怎麼不是幫主,因為白虎幫的變故從來沒對外聲張過。”張峰慢慢的說著,也解答了女人的問題。

 

女人更加的詫異,沒想到白虎幫包消息封鎖的這麼隱蔽,就連他們都不知道,當初知道白虎幫的幫助老趙和青龍幫的林先生一起出沒非常驚奇,他們也沒有管那麼多,覺得這樣更加的好,自己可以洗脫嫌疑,沒想到自掘墳墓。

 

“你想知道的都知道了,現在我想讓你說出我想知道的,誰指示你們的?為何要殺害林先生。”張峰問出自己的疑惑,等著女人來解答,沒想到女人就跟沒聽見張峰的話一樣,一直保持著沉默。

 

“既然你們已經知道是我做的,要殺要剮隨你們便。”女人擺出一副死也不會說的架勢,看樣子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

 

“我在沒有得到答案之前當然不會殺了你,我也不想對你用刑罰,主要是我的刑罰都太不人道,錚錚鐵骨的漢子都忍不了,何況你一個女人,你要是有自知之明的話還是主動說了吧,省的還要受苦。”

 

 張峰說的話不是在嚇唬女人,他 的手段一直都是對男人用,從來沒在女人身上用過,他還是有一些不忍心,但是逼不得已他還會下手。

 

女人以為張峰只是為了下滑她,於是根本沒有把他的話當回事,張峰看著女人,看來不對她用點手段還真是不行了。

 

“人我抓回來了,刑罰你們青龍幫肯定也有很多種,直接你們動手吧,如果沒有什麼好的刑罰,可以藉鑑我的,千萬不能弄死。”張峰對他身邊的青龍幫的堂主說著,畢竟還是青龍幫的事情,他過多的插手也不好。

 

“現在我們全青龍幫上下都聽從您的,而且我們也跟白虎幫成為了兄弟幫,我們也請求您能當我們的幫主,時下您也是最合適的。”

 

 青龍幫的堂主跟張峰面前說著,在張峰出去的時候他們這些堂主就已經商量好,只要張峰把兇手帶回來,他們就讓他做新的幫主,而且現在青龍幫是危難時候,不能一天沒有做主的人,大家商定後都同意了。

 

張峰聽了堂主的話也是非常的震驚,自己本來就是為了幫忙,沒想到竟然成為了青龍幫的幫助,那自己想在就相當於連個幫會的幫助,張峰點了點頭,然後也沒多說什麼。

 

“你去燒開水,這個辦法我用過,不會要人命,就是讓人忍受不了那種皮膚被燙之苦。”張峰直接命堂主去準備開水,他這招可是百用不厭,而且每次都非常有效。

 

女人一聽張峰要用開水燙自己,馬上激動起來,破口大罵,眼睛裡也漏出了驚恐之色。

 

“你現在省點力氣吧,一會有的你叫的,可惜了這麼光滑的皮膚了,最後誰都認不出你是誰,即使死了。”張峰開始說著刑罰的整個過程,他已經看出了女人有了驚恐之色。

 

不一會堂主就帶了慢慢的一桶剛燒開的開水進了房間,女人看著那麼多的開水還冒著騰騰的熱氣,也是非常的害怕,她開始慢慢的往後退。

 

“你先少弄點熱水,燙在他的腳上,讓她嘗試一下,如果她還不說就把一桶熱水都倒在她的身上吧。”張峰讓堂主拿了一個水瓢過來,吩咐他直接把水倒在女人的腳上。

 

女人看著堂主的逼近也是一點一點的退著,無論她再怎麼退都不會躲過堂主的毒手,堂主一點都不含糊,直接就把一瓢水都倒在了女人腳上,女人瞬間開始大叫,叫聲刺耳如殺豬一樣。

 

“我本不想給你用這種酷刑,可是這都是你自己找的,你怨不得任何人。”張峰看著女人疼的來回的甩動著自己的腳,看來女人還是不如男人,忍耐力太差,女人的皮膚可能也是太嫩吧。

 

女人已經疼的開始發抖,她死死的盯著面前的張峰,雖然也在罵張峰,但是由於剛才的嘶吼,女人的嗓子已經發啞,發不出什麼聲音了。

 

張峰遞給堂主一個眼神,讓他把整桶的開水都抬過去倒在女人身上。

 

“沒事她不說不代表另一個也不說,反正我們也查的差不多了,她願意受罪就滿足她。”張峰慢慢的說著,好像面前的事情是非常平常的事一樣。

 

其實堂主也是下不去手的,他沒有想到年紀輕輕的張峰竟然這麼狠,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練出的鐵石心腸。

 

女人一定張峰其實已經把事情查的差不多,現在只是要自己證明一下他們查的是不是事實,在他眼裡張峰就是惡魔,沒有他辦不到的事情,看來他們真的查到了。

 

“我說,只要你給我一個痛快,我什麼都說。”

 

 女人用著嘶啞的聲音說著,聽著也並不清晰,她一看馬上開水就要潑在她的身上,馬上驚恐的說著,然後緊張的看著張峰。

 

“那好,你說吧,從頭說,不要遺漏細節。”張峰拉住了堂主的動作,直接走到女人面前,然後蹲下身示意讓女人開始說,順便還把自己手中的雪茄給女人抽了起來。

 

“其實,林先生是我們會所的老顧客,也是最尊貴的客人,他 平常來都會給我們打小費,也不會難為我們,但是我們的老闆要我們姐妹出面殺了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不照著做,死的可能就是我們。”

 

 女人開始一邊抽著張峰遞給她的雪茄,一邊說了起來,原來他們也從來沒有見過老闆,只是有時候會在他們的休息間發現老闆留下的信,他做什麼都是通過信來告訴他們,會所裡所有的員工都不知道老闆到底是誰,我們都是聽命與他。

 

平常沒有什麼事情,他們就在會所當陪酒女郎,有事情的時候他們才會去,而且每次做完事情,老闆都會給他們一大筆的獎金,誰表現好還能升級。

 

張峰頓時沒有了頭緒,看來要詳查這個會館了,然後他馬上就吩咐老趙去查一下會所的詳細資料。

 

“那你們是怎麼到那個會所的,難道會所的所有的陪酒女郎都是跟你們一樣要執行任務麼?”張峰繼續問著,他不能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因為他覺得她們後面的所謂老闆絕對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