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知道這樣,何必要遭受這麼多的罪,你們都是賤皮子。”張峰從心裡瞧不起這些假硬氣的人,非要逼自己動用這些刑罰才會開口。

 

“其實,老闆我也是只見過一面,然後還是帶著口罩,根本看不到臉,當初見他我也根本什麼都看不清,他只是吩咐我管理這個公會,他當初見我也是因為要把會所委託給我,然後給我一個檔案袋,剩下的都是他主動聯繫我。“

 

 經理慢慢的說著,看來說的也都是實話,那就意味著如果把經理抓過來,他那邊就相當於沒有人幫他了。

 

“那你們老闆讓你們殺人你們也照著做?”張峰還不依不饒,他對這樣的不知身份的事情真是傷腦筋,看來要把那個會所給連根拔起了。

 

“他給我們的計劃,我們只要照著做就行,如果不做我們的命也不保,如果做了還有一筆不小的資金來拿。”經理原來也是無奈,當他知道自己上了賊船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後悔,但是已經晚了。

 

張峰也知道了一個大概,然後直接把人交給堂主,他轉身就出去了,他吩咐鄭虎無論用什麼辦法,只要把那個會所剷平就可以,最好是由官方出面,他們就不用乾涉了。

 

鄭虎知道該怎麼做,直接拿出一些文件裝進一個公文袋,上面寫了一些地址,看來是郵到一些相關部門,此事已經告一段落,即使殺了他們也無濟於事,他們也是收人控制,現在眼下就是林先生的喪事。

 

“張先生,我們雖然已經認你為幫助,但是我們也希望你能把殺害林先生的兇手就地正法。”張峰剛下樓就有一個堂主走了過來,他這麼說既是承認他的身份,也是為難他,讓他做出裁決。

 

張峰知道一個幫會里肯定是有紛爭的,特別是他一個外人來當他們的幫助,相信很多人還是嘴上服氣而心裡不服氣的。

 

“我想知道你們想怎麼就地正法?直接殺了給林先生陪葬?”張峰怎麼會讓這樣的小人為難住,直接把問題又丟給了面前的堂主。

 

“怎麼處置還是要由你決斷,我們只是希望你能拿出最好的主義。”堂主也看出了張峰的臉已經變冷,但是依然沒有退縮,按理說應該幫裡所有的兄弟投票決定誰是幫主,他是非常有希望成為下一任幫主的,沒想到出了這麼一齣戲。

 

張峰面前的堂主非常的狡詐,他也是非常的不服氣,雖然兇手不是他找到的,但是他在幫裡這麼多年,也是為幫里辦了不少的事情,威望也是非常的高,自己唾手可及的位置突然落空,他怎麼可能咽得下這口氣。

 

“既然是由我決定,那你們就不用操心了,除非是不相信我。”張峰的眼神透出一絲冷意,感覺他的話就不應該有人去反對才對。

 

堂主一聽張峰的話根本沒有給自己留一點餘地,而且好像也不容許他們這些人反對,頓時自己也一時啞口無言,走到了一邊不再說話。

 

張峰直接自己叫來了原來管理青龍幫財務的堂主,雖然林先生已經沒了,但是他的家人還是要好好安置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