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40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信。”張峰直接看著眼前的男人,讓他破產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吧,這是隨便說說就能做到的事情麼,他覺得眼前的男人真是可笑幼稚。

 

“你頂嘴是不是,今天在安寧面前還給你臉不要臉了是吧,你哪個公司你敢不敢曝出名字,明天你就看看我能不能讓你破產。”向天依然不服氣,於是開始大聲的喊起來,然後也不顧許安寧的勸阻。

 

“老古董公司,你去吧,我隨時恭候你,也等著看你是如何讓我破產倒閉的。”張峰臉上帶著微笑,覺得面前的人腦袋就是有問題,不知道自己的底細就敢說出大話,真是不知道多少人要笑話他了。

 

“什麼破公司,三流的吧,我連聽都沒聽過,看來遇到我是你的劫數。”向天還不知所以的說著,也不怕張峰他們笑話他,其實張峰只是忍者沒有發作,看在許安寧的面子上,還是算了。

 

“我到車上等你。”張峰不想再對面前的男人說什麼,覺得他就是一個白痴一樣的人,跟他說話就是浪費口舌。

 

“你還想走,門都沒有,你跟安寧什麼關係,趕緊跟我說清楚,要不然你們誰都別想走。”向天趕緊就去拉住了張峰,然後不依不饒的開始耍起無賴。

 

“什麼關係我用的著跟你說麼,趕緊撒手,不然我對你可是不客氣了。”張峰真是有些不耐煩,真是沒見過這樣的男人,怎麼比女人還要囉嗦。

 

“我去,你動老子一下試試,還真是能吹,給你點臉你就要上天是不是。”向天直接把臉湊過去讓張峰打,然後一邊還罵著他,真是開始無理取鬧起來。

 

“向天,你趕緊給我滾,你真是太不要臉了,沒見過你這樣的男人。”許安寧也是憤怒至極,直接就跑過去拉了一把向天。

 

張峰看著向天的臉已經開始變黑,他怒視著張峰和許安寧,覺得他們肯定是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要不然許安寧不可能對他發這麼大的火。

 

“行,你們給我等著,有你們好看的。”向天直接轉身開車就揚長而去,留下張峰和許安寧一臉的無奈。

 

“行了我們走吧,對不起,剛才讓你見笑了。”許安寧非常的無奈,沒想到向天會直接來她家,而且還是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讓他們看到了。

 

向天是許安寧合作夥伴的兒子,自從他遇見自己之後,就開始追求自己,每天都用很多手段出現,她也是不好說什麼,畢竟是向總的兒子。

 

張峰沒有說什麼,只是想快點到許安寧的公司去看看,他可不想浪費時間在那種白痴的身上,他現在的時間可是比金錢還要貴。

 

幾個人開著車,不一會就到了許安寧的公司,公司規模非常的大,一進入公司,所有人看到許安寧出現都起立行禮,然後跟她問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