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這唾手可得的影骨舍利,要讓他又這麼退回去,這老爺子心裡是一百萬個不願意,他拿在手裡根本放不下來了。


 

張峰看到老爺子這麼說,心裡也覺得有些好笑,難道他張峰送出去的東西還要收回來不成?


 

“老爺子,您這是說的哪裡話,我這本來是送給您當壽禮的,你心安理得的收著好,這哪有什麼該不該的,我們小輩給您送東西,這是理所應當的。”張峰說著這些話打消著老爺子的顧慮。


 

他沒想到老爺子還有不好意思收東西的時候,要是他沒猜錯的話老頭子這一整天都在等著他獻壽禮,怎麼這個時候真的送出來了他反而還不好意思收了呢。


 

這東西既然拿出來了再也沒有收回去的道理,想必老爺子也應該知道的,所以他現在說這些話又是個什麼意思呢,難道是真的覺得太貴重了不成。


 

雖說這影骨舍利不多見,可是張峰要不是手裡有那麼多,相信他也捨不得拿出來給老爺子,這要不是因為雲飄飄的關係,他也不會這麼來討好何家。


 

老頭子嘴唇蠕動了一下,似乎想說什麼卻始終沒有說出話來。


 

只見他拿著影骨舍利坐在椅子沉思了良久,末了老爺子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把影骨舍利放在錦盒內,仔細的收了起來。


 

張峰看到老爺子這般舉動心裡也放下新來,臉不由得露出了一些安心的笑容,只要老爺子願意收下好。


 

不然張峰都會以為是因為今天自己送禮物的時間太晚了,難道老爺子以為自己捨不得送給他,所以磨磨蹭蹭到這麼晚才拿出來?


 

要不是老爺子把東西收下了,張峰都想要好好解釋一番了,他可不是縮手縮腳的捨不得給,只是不想引起太多人的注目。畢竟這有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


 

何軒在一旁早看傻了眼,他沒想到張峰居然會送給爺爺這麼重的一份壽禮,他早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影骨舍利有多珍貴他心裡自然明白,只是他沒想到張峰居然願意送給爺爺,他心裡自然是高興,可是同時又覺得這下他虧欠張峰的可更多了。


 

“小峰啊,這份厚禮我老爺子厚著臉皮收下了,要說我不想要那是假的。我心裡自然是歡喜的不得了,有些人窮極一生算傾盡所有也無法得到一顆舍利,我何某何德何能,能受你如此大禮啊!” 


 

何老爺子說著說著有些激動,眼眶里居然有些閃閃發光的東西,這讓張峰和何軒一下有些手足無措起來。這好好的一件事情怎麼還讓老爺子傷感起來了呢。


 

“老爺子,今天這麼值得開心的日子,您看您這是,是不是我送的太晚了惹您生氣了啊!”張峰看到老爺子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趕緊前去詢問。


 

何軒更是急的不行,從小到大他何曾看到爺爺這樣過,他趕緊扶著爺爺坐下來,好讓爺爺平復一下心情。


 

老爺子揮揮手,示意何軒沒關係,他還是站著,自己端著茶碗喝了一口茶水才接著說道:“不不不,我知道,你之所以趁著人都散去才給我是不想引起太大的轟動,畢竟這種東西不是要拿出來炫耀的,你的苦心我都懂。” 


 

老爺子說完從身摸了個什麼東西出來,何軒定睛一看,那不是老爺子一直帶在身的玉牌嗎。


 

這塊玉牌打從何軒小時候起老爺子一直帶在身,從未離過身,怎麼在這個時候把這東西拿了出來,莫不是?…… 


 

正待何軒猜測之時,只見老爺子一把拉過張峰說道:“你送的這個東西我老頭子厚顏無恥的收下來了,當是我的壽禮。這個東西你拿著,算是我對你的回贈,想必日後對你會有所幫助!” 


 

張峰雖然沒有仔細看老爺子給他的東西,但是聽到老爺子的話再看何軒的表情知道這件東西肯定價值不菲,老頭子隨身攜帶的,居然這麼送給了他,他怎麼可能會收下。


 

“不行不行,老爺子,您言重了。今天是您的壽誕,我給您送壽禮是理所應當的,我怎麼能再收您的東西呢,您這不是看不起我嗎。”張峰趕緊推脫道,說著他看了看何軒,心裡想著這小子怎麼也不幫他說說話。


 

讓他一個人在這裡對付老爺子,這東西他怎麼可能收下來啊。想必這也是老頭子的一個心頭寶貝吧,否則不可能放的這麼好。


 

何軒看到他們在一旁推來推去的,他也不敢前去勸阻,只能假裝沒有看到張峰求救的眼神。


 

因為他知道這件東西對爺爺來說是多麼的貴重,只是爺爺既然拿出來了肯定是打定主意要送給張峰了。他此刻要是前去勸說,只會讓爺爺生氣。


 

而張峰那邊,他要是勸張峰收下來,張峰時候肯定會埋怨他,和張峰接觸這麼久他也多少有些了解張峰的性子,他不是一個付出一定要收到回報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