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人一看張峰的到來,打算不正面起衝突,想轉身離開,張峰哪能放過他,直接就抓了回來。

 

“你特麼抓我幹什麼,趕緊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男人有些心虛,於是大聲的跟張峰喊著,好像聲音大就有理的感覺。

 

張峰直接一把就把他抓了回來,然後一把就把他摔在了地上,他轉身坐回自己的位置,把杯子中的紅酒倒在了男人的身上。

 

男人直接怒氣沖衝的站起來,掀起了張峰他們的桌子,然後拿出電話。

 

“你特麼敢潑我紅酒,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你特麼攤大事了。”他一邊說一邊掏出電話,然後也不知道撥通了誰的電話在那大聲的講著。

 

“別生氣,一會我會讓他好看的。”張峰哄著雲飄飄,然後還跟他挑了一下眉毛。

 

雲飄飄收起委屈,然後就抱著膀等著看好戲,反正她知道面前的男人是完蛋了,竟然同時惹了包市最不好惹的兩個人。

 

不一會,餐廳來了好幾個人,看到男人直接就往他的方向跑了過來,這個幾個人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各個肌肉發達,每塊肌肉線條都非常的紮眼,好像是健身教練的感覺,而且都是非常的高大。

 

張峰沒有理會面前的幾個人,點了一根雪茄就那麼看著面前的這些人。

 

“怎麼樣,是不是怕了,現在給我下跪求饒我還考慮一會讓他們下手輕一點。”男人非常得意的看著張峰,他好像看到他一會被打的跪地求饒的畫面一樣,仗著自己這邊人多開始囂張起來。

 

“你現在要是跟我跪地上,我可能也會考慮一會還能打的你媽能認出你。”張峰沒有抬眼看那個男人,只顧著臭雪茄。

 

“都到這樣了還特麼吹牛逼,你以為你是誰啊,沒看出來你還挺有本事,還能包一個這麼漂亮的妞,開個價,多少錢能讓我也爽一下。”男人恬不知恥,一邊罵著張峰,一邊還調戲著雲飄飄。

 

“錢都不多,就不知道你給不給的起,我呢也沒別的本事,就是平常能打打架,我打架還從來沒有輸過。”張峰還在自顧自的說著,也沒有管那些人的反應。

 

“還真特麼給臉不要臉,說你胖你特麼害喘上了,我今天就見識一下你特麼是怎麼挨打的。”說著男人就對身邊的幾個肌肉男比劃了一個手勢,然後這些人就直接沖向了張峰。

 

張峰也沒有站起來,一直在那坐著,他對沖過來的第一個肌肉男直接就兩手插在了他的眼睛上,對方睜不開眼睛,直接就是開始捂著眼睛後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