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不知道張峰到底是什麼理解的,所以他現在,必須要去跟她說明白,這種事情才可以。


 畢竟,並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這件事情一定可以實施成功,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一定可以幫她消除那些空管記錄。


 李小雨非常清楚,張峰應該是非常理解這件事情的,要不然的話,他也根本不可能會想到這個辦法。


 所以現在,他也不擔心張峰,到底會不會怪罪於他,現在她只不過是說明白而已,這一切只能夠先說明白,然後他們才能夠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這對他們來說,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根本就沒有想過,到底會不會怪罪誰,不怪罪誰之類的,現在對他們來說,這一點非常的重要。


 張峰說出了這些話,也是非常明白的,他明白他說的那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說現在,到底會不會成功也是個未知數。


 對他來說,這點是很正常的,畢竟沒有一件事情的把握,是根本就是,十足的,十全十美的。所以只要她願意幫他聯繫那些人,他就已經非常的感激了。


 這對他來說,也是一個根本就回報不了的人情,所以就算李小雨,真的做不成功,他也是必須要謝謝他的。


 對這一點,張峰還是非常的理解的,他根本就不會去因為,這樣的事情怪罪於他。


 因為對她來說,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就算別人不願意幫,你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這個空管的記錄是非常重要的。


 她基本上,是關乎到這個城市裡面的,一些非常重大的事情,也不是說能夠控制的,所以現在他也是非常理解為什麼,李小雨要和他說明白這一切。


 就是因為這件事情這麼重要,他才不可能一開始就答應他,這其實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他也非常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對他還說這點事情也是可以理解,根本就是不可以去反駁,這一切對於張峰自己來說,也是有責任的。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你現在先不要想太多了,我只不過是讓你,去幫我聯繫那些人而已,所以這一點根本就不用想這麼多。” 


 “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你就自己想想好了,如果真的不成功的話,那我自己也會制定別的方案,這點你根本就不用去關心我。” 


 “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接下來所有的一切,就都可以交給我,畢竟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對你來說卻沒有什麼樣的壓力。”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管注意其他的事,如果你以後想知道的話,等這件事情結束以後,我會告訴你的,不過可能時間會有點長。” 


 “畢竟現在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敏感的時期,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和你說明白這件事情,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理解。” 


 張峰說出這些話,根本就是非常客氣的,因為現在對他來說,如果不能夠很客氣的,說明白這些話。


 他根本就不可能和,他保持這麼好的關係,現在他是有求助與李小雨,所以他不能夠不說出那些和氣的話。


 對他來說,這是一點非常重要的情況,他必須要和他說明白這件事情才可以,要不然的話,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對他來說,必須要做到這件事情才可以,因為現在這件事情對他來說特別重要,就算他們不能夠幫他做任何事,至少他們是真心想要幫助他的。


 張峰說出了這些話以後,李小雨其實是挺感動的,因為現在對他來說,他其實是非常的沒有自信,到底能不能夠叫到那些人幫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51回 第2452回 第2453回 第2454回 第2455回 第2456回 第2457回 第2458回 第2459回 第2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