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連眼都沒抬一下,直接冷哼了一聲,這個酒店董事長一看這情形,心裡雖然著急,表面上還是表現的很熱情,和張峰一陣熱絡,誰知道張峰並不領情,董事長熱臉貼了個張峰的冷屁股,一時間臉上也掛不住。


王宇看這情況僵著也不是辦法,急忙出來打圓場,順勢就給了董事長一個台階,“我說這位董事長,你們這些員工真應該好好培訓了,狗眼看誰低呢,我們張總是大人大量,換做別人你試試看,分分鐘把你這破酒店收購了,讓你們全部在門口替顧客擦鞋。” 


董事長連連點頭嘴裡稱是,一邊給張峰道歉,一邊惡狠狠的瞪著那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服務員,張峰看到這樣,也沒心情在這和他們糾纏,一天沒怎麼吃東西,他早就餓的肚子咕咕叫了。


也是聽說這家酒店大廚還不錯他才來的,誰知道進來飯還沒吃,氣到受了一肚子,現在這些讓人,這些素質,真讓人上火,這也讓他對進軍華市商業圈的信念更堅定了。


張峰直接帶著他們就往餐廳走去,董事長指了指惹禍的那幾個人:“等會再來收拾你們幾個。”說著便一路隨著張峰他們進去,


董事長跟在張峰後面說:“張先生,您看需不需要替您清場?您有什麼要求,儘管提,我們這邊必定全力配合您的一切需求。”董事長討好的說道,張峰本來就只是單純的想吃個飯,也並不想把事情鬧大,何況來這裡吃飯的也是有頭有臉的人,張峰現在在華市還是有點聲望的,不想日後被人詬病。


張峰淡淡的說了一句:“算了吧,我朋友們都餓了,我要招待他們吃飯,你可以走了。”董事長還想說什麼,被王宇一把攔下:“沒懂話麼,我們是來吃飯,消費的,可不是來聽你叨叨的。” 


大家這才落座,張峰讓大夥隨便點菜,不用客氣,漁民裡面為首的魚老大一邊看菜單一邊說:“這也太貴了,夠我家一個月伙食費了。”他把菜單翻了個遍,都捨不得點菜,最後直接要了一碗麵條,其他的漁民也紛紛跟著魚老大要了一碗麵條。


張峰看到這個情況,直接拿過菜單就做主點起菜來,不然他們肯定一桌子都吃麵條了,那哪行,不一會兒菜陸陸續續的上來,誰也沒有動筷子,張峰便招呼大家隨便吃,“菜都點了,你們不吃,等下也是倒掉了,浪費了啊。” 


聽到張峰這樣說,漁民兄弟才開始拿起筷子吃,邊吃邊說:“這菜咋做的,怎麼這麼好吃呢。”張峰看到大家吃的開心,他也開心,同時心裡也暗暗的感慨這這個世道的不公,對有錢人來說這頓飯只是九牛一毛,可是對這些漁民來說,這一頓的飯錢,抵他們半年的伙食費了。


吃飽喝足以後,張峰帶著他們回到江邊,這時一應裝備都已經準備好,張峰拿過一個杯子,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兄弟們,敬你們,在水里,是你們的領域,我張峰這次能有你們相助,非常榮幸,以茶代酒。”說完一仰頭把手裡的水喝了。


不放心的又叮囑了一遍:“如果有什麼不對勁你們別硬撐,馬上回來,咱們這次下去主要是看看下面的情形,上了以後你們馬上把下面的樣子依葫蘆畫瓢畫出來就行了,別的都不用管。” 


漁民裡面有一個年級約莫十五六歲的少年,也是他們之間年級最輕的一個,他興奮的問張峰:“大哥,這下面是不是有寶藏,之前聽說下面江邊被沖上來一個寶盒,裡面打開好多寶貝呢。” 


魚老 大一聽,臉一沉,馬上指責他:“你瞎問什麼,大哥讓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不該問的不要問。”張峰聽到這裡,走過去看著那個少年,問道:“你多大了?”之前人多,張峰也沒仔細看,沒想到隊伍里居然還有個小孩,可能是平時在江邊風吹日曬的關係,皮膚黝黑,看起來比同齡人要顯得成熟一些。


少年回答道:“我還有兩個月就十六了,已經是男子漢了。”魚老 大一聽張峰這樣問,還以為張峰不要他去,急忙出來說:“大哥,你別介意,怪我事先沒和他說好,你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出去亂說半個字的,他水性非常好,我會看著他的。” 


魚老 大是有心讓少年賺這個錢,沒想到少年張開就來,他怕少年口無遮攔的得罪張峰,張峰又問道:“你家裡還有什麼人,他 們同意你來麼?”少年咧嘴一笑:“我家裡還有我爺爺,還有大黃,還有我。” 


張峰看看魚老大,問他:“他還這麼小,就讓他下去麼,你放心,我不是怕他亂說什麼,我是看他年齡小,怕他家裡不同意。” 


魚老 大一聽張峰這麼說,才知道原來張峰是擔心他的危險,心裡不由得對張峰多了一分敬佩與敬重。魚老大和張峰解釋道這小孩家裡就剩下他與他爺爺了,孩子父親早年出去打工的時候車禍沒了,肇事司機逃逸,家裡一分錢賠償都沒得到。


本來他還有個妹妹,他媽在家里拉扯著他們兩兄妹,就靠在江邊替人家做點散活養活他們一家四口,後來可能也是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帶著他妹妹走了,據說是改嫁了,留下這孩子跟著他爺爺相依為命。


本來就是一個村里的,這孩子也算是吃百家飯長大的,村里人都挺照顧他的,小孩不容易,本來這種事魚老大是不想叫他來的,可是聽到張峰給那麼多錢,有心照顧他,硬把他塞進來了。


張峰一聽這小孩的事,當下便問這孩子,“你不害怕嗎?水下可能有危險,到時候你爺爺可就沒人照顧了。” 


少年一聽,低下頭去想了一下, “我不怕,我從小在水里長大的,我去了就有錢給爺爺買藥治病了,我不去我就沒錢給爺爺看病,讓我去吧,我什麼都不怕,我知道我爸會保佑我的。” 


張峰拍了拍他的肩膀,沒再說話,又一再叮囑下水後一定注意安全,便招呼大家上船,把船開到他們估計的差不多的位置,張峰讓他們穿戴好裝備,便逐個的翻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