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想到楊思月居然以為自己對她沒動心,傷心欲絕,想自己出去散心,而且不希望張峰去找她。

 

張峰一邊想著楊思月,一邊開車,看到路邊有好幾個醉鬼圍著一個女人,他 停下車想過去看看究竟。

 

當他走進的時候,發現幾個醉鬼正要佔那個女人的便宜,深更半夜,即使女子大聲喊,這麼偏僻的地方也不會有人聽到。

 

那個女人看張峰過來一把撲了過去。

 

“張先生,幫幫我。”

 

 張峰低頭一看這不是孫小凡麼,怎麼又被欺負了。

 

張峰看追過來的醉鬼,拉著孫小凡就上了車,一踩油門,揚長而去。

 

“謝謝你,你是我救命恩人。”孫小凡一邊拉扯著已經被撕壞的裙子,一邊跟張峰道謝,時不時的還擦擦眼淚。

 

“這大半夜的,你怎麼一個女孩子家在這。”張峰看了看孫小凡,發現她的裙子已經被撕的根本遮不住身體了,漏出了蕾絲小內內,上身的波濤也漏了出來。

 

張峰頓時感覺有股衝動上去摸一把,yuwang也開始了升騰。他拿過一件外套遞給孫小凡,然後就開始目視前方認真開車。

 

孫小凡低頭看見自己暴露的身體,頓時小臉紅的跟熟透的蘋果,她趕緊用衣服蓋住,看向車外不再言語。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張峰開了一段路才想起來問孫小凡。

 

“我這個樣子怎麼回去,我媽心臟不好,我怕嚇到她。”孫小凡為難的說著,也不知如何是好。

 

“那你去我那將就一夜吧,反正我家很多空房間。”張峰想都沒想,順口說出了這句話後,感覺自己是不是太唐突了,便不再說話。

 

“那謝謝你,今天只能打擾你了,你今天救我兩次,還收留我,我都不知該如何謝你了。”孫小凡認真誠懇的說出心聲,張峰在她心裡的印象更加完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