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帶著白落雪出現在李翠娥的面前,兩人相視而笑。

 

李翠娥一個頭兩個大,不明白髮生了什麼,前幾天剛帶一個孫小凡,這回又把白落雪帶回來,她大概猜到了張峰之前的把戲。

 

李翠娥開心的拉過白落雪,兩個人開始嘮起了家常,說著兩個人一起下廚去了,廚房裡也是好不熱鬧。

 

“我要結婚了,最近發生的這些事,讓我明白珍惜眼前人,你們都是我要珍惜的,無論將來還是以後。”張峰真情流露的看著父母和白落雪。

 

李翠娥和白落雪已經眼睛泛紅,感覺馬上就要哭出來了。

 

緊接著,張峰拿出一個盒子,單膝跪在了白落雪的面前。

 

白落雪驚訝的摀住嘴巴,眼淚瞬間留了下來,這是她預想過多少次的場景,一直期盼的場景,最後失望,現在又驚喜。

 

張峰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玻璃種翡翠戒指,單單這戒指價格已經不是錢能衡量的,這是他用心去尋找的,準備了很久。

 

“白落雪,你願意嫁給我麼?”張峰期待的眼神注視著她。

 

當白落雪出現在醫院,張峰就已經決定,出院以後一定要娶了她。

 

白落雪已經激動的講不出任何話,拼命的點著頭。

 

張峰起身一把就抱住了眼前這個他想疼一輩子的女人。

 

李翠娥也感動的擦拭著眼角的淚水,掐了一把旁白的人。

 

“還是兒子浪漫,你都沒這麼浪漫過。”李翠娥說著她鍾愛的男人。兩個人嘴角都掛上了滿足而幸福的微笑。

 

“我挑個好日子,你們就把婚禮辦了。”李翠娥趁熱打鐵,恐怕再有什麼變故。

 

一家人甜甜美美的吃著飯,討論著婚禮的所需和細節,全然不知有更大的陰謀像他們靠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