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通知了雲家,然後給賴八打了個電話,真是有驚無險,差點自己的清白就這麼毀於一旦了,他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上官一飛非要自己玷污雲飄飄。

 

 張峰還在分析的時候,雲家的人率先到了,雲飛揚第一個衝了進來,看到張峰和倒在地上的上官一飛並沒有理會。

 

雲飛揚馬上跑到床邊,看著被下了藥的雲飄飄,怒火已經壓制不住,衝到上官一飛身邊一頓毒打。

 

“把他給我弄死。”雲飛揚直接下話,後面來了幾個人就要帶著上官雲飛出去。

 

“能不能把他交給我,我還要問他一些話。”張峰做出請求,雲飛揚不可能不答應。

 

雲飛揚一個眼神,抓著上官一飛的人就鬆了手,然後用更加欣賞的眼光看著張峰。他抱起雲飄飄,轉身就要離開此地。

 

“我云家前你一個人情,以後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我云家義不容辭。”說完雲飛揚就帶著眾人離去了。

 

張峰也收拾了一下,提起上官一飛就回到住處,他很想白落雪,不知道這麼久她變成什麼樣了,於是馬不停蹄的趕到了住處。

 

張峰把上官一飛交給賴八,就進了房間。他見到白落雪躺在床上熟睡著,整個人都消瘦了,臉色也很蒼白。

 

張峰心疼不已,輕輕的撫摸著白落雪的頭,覺得如果不是自己,她根本不會受這麼多罪。罪惡感與愧疚感襲擊者他的心靈。

 

“峰,是你麼。”白落雪睜看眼睛,看到張峰放大的臉,眼神佈滿憂傷,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你醒了,我叫人給你弄點吃的,你躺著別動。”張峰剛要轉身出去,就被白落雪一把抓住。

 

“別走,我等會再吃,你陪我一會。”白落雪懇求著張峰,她不敢相信,她真的安全了,眼前的張峰是真的。

 

張峰頓時心軟了,馬上回頭抱住白落雪,兩個人就這麼靜靜的擁抱著,沒說一句話,感覺除了擁抱以外,任何的話語都不能表達兩人的心情。

 

“噹噹當”

 

 敲門聲打破了兩人的團聚。張峰開門,原來是賴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張峰迴去安慰了一下白落雪,吩咐人弄了吃的,然後就跟賴八過去了。

 

“張峰,你個偽君子,你不是人,趕緊放了我,我要將你碎屍萬段。”剛進屋,就听見上官一飛不停的咒罵。

 

上官一飛看到張峰,罵的更加難聽,張峰坐在椅子上點了顆雪茄,就靜靜的看著他,也不採取任何行動。

 

上官一飛罵的口乾舌燥,然後就听了下來。

 

張峰示意一下賴八,賴八端過一杯水,餵上官一飛喝了進去。

 

上官一飛喝完水,又不停的開始咒罵,不一會,他全身發熱,意識開始模糊。意識到不對,他馬上停止咒罵。

 

“你他媽給老子喝了什麼。”上官一飛覺得不好,這種感覺他太熟悉,他以前會經常用。

 

“這個你應該知道,應該有反應了吧。”張峰冷冷的一笑,他回來以後就讓賴八去買了那個藥粉,他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上官一飛開始灼熱難耐,在柱子上來回增著,胯下也的褲子由於藥物反應,也支的老高。

 

“抓白落雪什麼目的?羊皮卷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我玷污雲飄飄。”張峰把要問的問題直接問出來,太多的迷,他一定要問出來。

 

上官一飛yuwang達到極限,即使神誌不清,他也知道如果他說了就會馬上沒命,他拼命的咬緊牙關,就是不回答張峰的問題。

 

張峰走到他身邊,拿過旁邊的皮鞭,開始抽打上官一飛。

 

“你不是喜歡刺激麼,今天我也滿足你這個變態。”張峰一邊說一邊用力的抽打著上官一飛。

 

上官一飛由於刺激,漏出**的表情,而且時不時的還哼出聲來。

 

“對,就這樣,用力打我。”上官一飛由於快感忘記了被張峰問的問題。

 

張峰突然停下手中動作,又坐回了椅子上,看著上官一飛噁心的表情。

 

上官一飛由於突然的停止,毫不滿足的還喊著繼續,在柱子上蹭的跟家來勁。

 

張峰開始一個一個問題的問著上官一飛。

 

“為什麼綁架白落雪。”

 

 上官一飛由於完全失去了意志,開始斷斷續續的回答張峰的問題。

 

原來抓白落雪就是為了以後還能威脅他,而羊皮卷是一個神秘人交給他的人物,從神秘人那裡,他知道了張峰的真正身份,所以讓張峰玷污雲飄飄。

 

張峰聽完這些回答,吃驚的不能再吃驚,他的身份他自己都還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知道的。

 

“你是怎麼辨別古董的。”張峰繼續問了一個他想知道的問題。

 

上官一飛聽到這個問題,迷失的意識突然就清醒了不少,他笑著看向張峰。

 

“你想不想更有錢,你放了我,我幫你賺錢,我的眼睛能看到古董的年代和材質出處,我從來沒失誤過一次,上官家的崛起也是因為我。”

 

 上官一飛興奮的說著,如同抓到救命稻草一般,也許這樣能讓張峰放了自己。

 

“你是怎麼擁有的這個能力。”張峰之前的猜測已經得到證實,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跟自己一樣。

 

上官一飛聽到這個問題,也支支吾吾起來。他曾經答應過,不會說出這秘密,但是現在命都不保,也許說了會活命。

 

“就是那個神秘人在兩年親賜予我的這個能力,他不讓我說的,如今我告訴了你,你放了我吧。”

 

 張峰冷冷的一笑,他想知道的都已經知道,看來這個逼問的方法不錯,一切都那麼順利。

 

張峰走近上官一飛,戲虐的看著他,看的上官一飛汗毛倒豎。

 

“好啊,我放了你。”

 

 張峰說完兩根手指直接扣進上官一飛的眼睛,愣生生的把他的兩個眼珠扣了出來扔到了地上,回頭拿起毛巾擦了擦手。

 

上官一飛騰的嗷嗷大喊,他沒想到張峰會這麼狠,瞬間的疼痛讓他直接暈了過去。

 

張峰還沒停手,不管上官一飛暈沒暈,拿過旁邊的刀,直接砍斷了他的腳筋。

 

“把他扔到最包市最繁華的大街上,讓他自生自滅。”張峰冷冷的說了一句,賴八再旁邊看的都被驚到,一直知道他狠,沒想到會這麼狠。

 

張峰不想要上官一飛的性命,只想讓他像畜生一樣的活著,這樣比死還要折磨,死對於他來說太便宜他了。

 

按上官一飛所說,他是雲家的祖先轉世,他讓他玷污雲飄飄,就屬於**,以後他絕對不敢面對現在的雲家,這也是對雲家的奇恥大辱。

 

但是張峰怎麼也想不明白,看來只有去雲家才能弄明白一切。

 

張峰也不再多想,放下心中的一切疑惑,去看看白落雪。

 

進屋看到白落雪又睡了過去,他也沒吵醒她,直接去了賴八的房間。

 

“明天訂機票,送落雪回華市,她在這還是太危險,安排信得過的人保護白家和我父母,最近可能會有大風波。 ”張峰跟賴八交代著一些瑣事,然後就靜靜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二天張峰送走了白落雪,然後就去了雲家,他想看看雨飄飄好沒好,然後也想知道自己跟他們雲家會不會真的像上官一飛說的那樣的關係。

 

“突然的造訪打擾雲當家了,不知雲小姐有沒有好些。”張峰非常客氣,而且也想知道云飄飄的現狀,希望她不記得跟自己的那些畫面。

 

雲飛揚已經視張峰為恩人,他 的到來讓他非常開心,趕緊吩咐人準備飯菜,也泡了他平常都不捨得喝的茶。

 

“飄飄沒什麼了,那日多謝你的搭救,不知道你怎麼處理的那個畜生。”雲飛揚一邊給張峰倒茶一邊詢問嗎,他怕張峰年輕心軟不敢要上官一飛的命。

 

張峰就把上官一飛的慘狀告訴了雲飛揚,雲飛揚錯愕的看著章他,沒想到他會這麼狠,於是懷疑是不是吹噓的,打發人去看去了。

 

張峰也只是輕輕一笑,並沒有說什麼,慢慢的品著茶,這茶真的是他喝過的最好喝的了。

 

不一會雲飛揚接到了電話,那邊說上官一飛雙眼 無珠,腳筋被挑斷,在大街上到處亂爬,口裡還喊著他自己的名字,餓的在垃圾桶裡亂翻,活脫脫一個乞丐。

 

雲飛揚用讚美的眼神看著張峰,覺得這個小子有勇有謀,而且還才華橫溢,真是一個難得的人才。

 

“冒昧問一個問題,你們雲家的創始人是誰您知道麼。”張峰問出了此次來的目的,他想如果他是雲家的老祖,那雲家應該知道是誰。

 

雲飛揚詫異的看著張峰,沒想到他會問出這個問題,也是雲家的秘密。但是回答不知道那豈不是丟臉,自己老祖都不知道。、

 

“我們一輩傳一輩,說法云云,要說具體是哪位,也許無從追查。”雲飛揚打了個馬虎眼,同時也提起防範之心。

 

張峰看出雲飛揚不想提及這個問題,也不好再追問,就在兩人都各懷心事的時候,雲飄飄走了進來。

 

雲飄飄依稀還記得那天的畫面,看到張峰,頓時低下頭紅了臉。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張峰,而且自己那麼的**。

 

“飄飄你來的正好,爸爸有個好消息告訴你。”雲飛揚根本沒在意那麼多,直接拉過雲飄飄坐下。

 

雲飛揚告訴雲飄飄上演一飛現在的慘狀,她也覺得心裡痛快了不少,用感激的目光盯著張峰。

 

張峰被父女二人盯的有些不自在,輕輕的咳了一聲,兩人這才恢復神情。

 

“你救了我的寶貝女兒,有什麼要求,老夫能辦到的,都會盡力去滿足你。”雲飛揚真心想謝謝張峰,無論錢財還是物品,他都可以給張峰。

 

張峰本來一直拒絕,可是雲飛揚非要報答他,他也不好推脫,最後想了半天才想到。

 

“您就帶我再參觀一次您的藏寶室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