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有些激動,他也不再看石頭,一直就看著攤主,他覺得身邊就缺這麼一個人,賴八走了,柱子雖然也不錯,但是有些浮躁,眼前這個男人就是他想找的。

 

 “你問他願不願意跟我走,以後的發展會比在這好。”張峰跟邱紅說,讓她翻譯給攤主。

 

還沒等邱紅翻譯,男人就抬頭看了一眼張峰,張峰有些錯愕,不明所以。

 

“我走不了,因為我沒有護照沒有戶口沒有身份,謝謝你的好意。”攤主低頭在那說著。

 

大家沒有想到他竟然能聽懂,而且華夏話說的那麼好,然後大家感覺他的眼神中突然充滿無奈與悲傷。

 

張峰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連身份都沒有,這不太可能啊,都什麼社會了,集市再落後也不會啊。

 

“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你願意跟我走,這些都包在我身上,但是以後我希望你能幫我,當然我是正經的人,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張峰覺得有門,繼續勸說著。

 

那人突然抬起頭,眼神中充滿希望一樣,不一會又黯淡了,他多麼希望可以回到那個地方,而不是在這裡苟延殘喘的生活。

 

“只要你能帶我回國,以 後我的命都是你的。”男人抱著最後的希望說著,他把希望都壓在眼前這個剛剛見面的人身上。

 

張峰點點頭,魏清華根本沒搞明白他的意圖,覺得他肯定有他的原因,所以一句話沒說。

 

“收拾一下,先跟我回去,我們明天就動身。”張峰指著攤上的石頭。

 

男人趕緊拿過一個包,把石頭都小心翼翼的裝進去,然後準備再去拿一個包的時候被張峰阻止了。

 

“直接轉賣吧,應該不難脫手。”張峰看著眼前的一切,難道還要帶這些石頭回去?

 

魏清華倒是有些不樂意,他可是有想把石頭都帶回去的想法,這麼多石頭回去一個一個的開,多過癮。

 

“那個,張峰,別轉手了,我們帶回去,轉讓多少錢我直接給他就可以了。”魏清華終於忍不住說了出來,雖然很多,但是帶回去也不費勁。

 

張峰知道魏清華的想法,看著他笑了起來,拍拍他的肩膀,跟著攤主一起開始裝石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