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範青青還在不停的說著,張峰感覺她對酒吧很是在行,而且說的也頭頭是道,可是他除了去過酒吧喝過幾次酒,剩下的都不怎麼了解,甚至她說的有的他都聽不懂。

 

“我不會經營酒吧,也沒做過這個先關行業啊。”張峰覺得還是算了,以後再說吧,這個他實在是一竅不通。

 

範青青鄙視的看著張峰,然後挺起胸膛,仰起頭。

 

“你不會沒關係啊,你可以投資找人管理經營,難道你還要全權管理啊,你見哪個大老闆各個公司都去看一看的,那一天什麼都不用做了,就來回坐車了。 ”範青青說的一本正經,給也給張峰上了一課。

 

張峰想想也是,現在華市的生意不就交給了別人麼,自己也沒有經常盯著,只是每個月把錢匯到他的卡里就行了。

 

但是一時半會去哪找一個人幫他經營酒吧,也不能這點事情還去找雲飛揚啊,一切也不能總靠他啊,張峰在心裡暗暗的想著。

 

範青青看張峰不說話,而且還皺著眉頭,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是不是覺得一時半會找不到人來幫你經營啊,你要是求求我,我還可以勉強答應,畢竟我千金大小姐,而且我的價格也不低。”

 

 範青青驕傲的笑著,如果非要找一樣她擅長的,就是吃喝玩,像她這種天天出去跟那些紈絝子弟泡吧的人,各式各樣的酒吧她都去過,而且已經對他們的經營方式與概念一清二楚。

 

張峰把頭轉向范青青,覺得她並不可靠,一天也沒有個穩當時候,能精英酒吧麼?

 

 範青青看出張峰對自己的懷疑,頓時臉上的笑容收起,一副生氣的樣子。

 

“你還看不起我,我要是不是看在你想做投資,我會幫你,狼心狗肺,要是別人請我我都不去。”範青青有些慍怒的責怪張峰,她還真是看在張峰要投資才肯做出這麼大的犧牲,哪想到對方根本不領情。

 

張峰仔細想了想,覺得冤枉了範青青,也許她只是表面跟個小瘋子一樣,做起事情也許真的會非常認真。

 

“那好,酒吧全權由你負責,你想怎麼做,我全聽你的,但是,如果酒吧有什麼怪異的事情,一定別逞強,告訴我,幫我收集所有你覺得怪異的消息。”

 

 張峰算是答應了,他想讓范青青同時當他的情報員。

 

“我們也不做那些太低端的,直接就以你古董的特色來做,做復古,點名就叫老古董吧,怎麼樣。”範青青把自己腦子裡的大概想法說了一下,讓張峰做個參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