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理聽張峰這麼說,他也拿不定主義,只能去找老闆,看看老闆怎麼決定,其實即使張峰他們走也沒什麼,每天賭場的進賬可不止這麼一點點,只是他們不知道張峰到底是何方神聖。

 

張峰幾人也不急,坐著等回复,他們肯定也是要給他一個下馬威,今天才賭了幾把就贏了十多個億,他們也怕張峰這樣的天天來,每天贏了就走,那豈不是賭場為他賺錢而開的。

 

不一會一個穿的很普通的人走進來,雖然穿的普通,但是眼睛裡的精光和氣場讓人知道這不是普通人。

 

“你就是張先生,你跟我賭一把,如果你輸了,把命留下,如果你能贏了我,我就再給你十個億。“男人加大了賭約。

 

張峰沒想到對方要賭自己的命,自己的命就只值十 多個億麼,太小看自己了,這種侮辱讓張峰很是生氣。

 

“這樣吧,我跟你賭,但是我輸了,我可以把命留下,如果你輸了,我不要你的錢,更不要你的命,我要這個賭場,你敢不敢賭。”張峰信心滿滿的說,他可不做賠本的買賣,要他的命也沒有用。

 

賭場老闆想都沒想,直接就點頭同意,看來他也是很有信心啊,不知道他中間會不會再有什麼貓膩,即使有,他也不用怕,張峰心裡暗暗的想。

 

一群人又換了一個包房,這個房間倒是沒有之前那麼奢華,但是多了很多的儀器,裡面有一個屋子,更是奇怪,桌子中間是被擋住的,將桌子兩邊一分為二。

 

賭場老闆直接在一端坐下,讓張峰坐在另一端,張峰坐下,發現根本看到不到賭場老闆,但是眼前有一個顯示屏和一個很小的麥克風,從顯示屏裡能看到賭場老闆的一切舉動。

 

張峰從來沒見過賭博還可以這樣,但是這點難處也根本難不住他,就是中間再多幾堵牆也難不倒他。

 

張峰微微一笑,然後就等著對方喊開始。

 

“我們什麼時候把桌子上的籌碼輸光,就算是輸。”賭場看老闆講著規則,然後示意荷官可以發牌開始了。

 

張峰透過中間的隔斷,還是清晰的看到了對方的牌,而自己的牌還是比對方的好,張峰打算先跟對方玩心理戰。

 

“要不我們這樣,一把定輸贏吧,別浪費那麼多時間,不知道你敢不敢。”張峰假裝不耐煩,用話語激對方。

 

賭場老闆沒想到張峰能這麼說,自己不答應好像又讓對方很看不起,而自己的牌還挺好,他不相信你對方的運氣還那麼好,這個房間的佈局是非常有講究的,中間有很多水晶,是影響人的財運和氣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