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過獎了,我們從下到大都是看著古董長大,最後所學的專業也是跟古董有關係的,所以能看懂一二。”吳雙說的非常的謙虛,她也是非常出名的掌眼,只要一提她,當地是沒有不知道的。

 

“你們不是在找合作夥伴麼?你們跟我姐合作,我姐可是商界精英。”吳迪一邊吃一邊沒頭沒腦的說著,直接遭來吳雙的一記白眼。

 

張峰聽了覺得非常有意思,既然跟古董有關係的行業還是非常感興趣的。別的行業他都不是非常懂,但是古董行業可是他的老本行。

 

“我從來沒有想過能跟你合作,我也不奢望,只要能跟你探討一下關於古董的知識,我就非常知足了。”吳雙說的非常的謙卑,雖然她非常的想跟張峰合作,但是她絕對不能說。

 

“你也是太謙虛了,如果真的可以,我們完全可以合作的。”張峰直接說出吳雙心中的想法,其實他也是這麼想的,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合作。

 

就在幾個人還在認真探討的時候,突然就闖進來一幫人,張峰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呆愣在了座位上。

 

“你們姐倆還真在這,真他媽是讓我好找啊。”一個長相猥瑣的男人帶著眾人直接闖了進來,他們看著吳雙和吳迪,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樣。

 

“你怎麼來了?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吳迪馬上站起來跟對方質問,對方不是別人,正是一直以來跟他們吳家作對的楚家大公子楚放。

 

“我要是想找你們可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們還真有雅興啊,還在這吃上了,不介紹介紹這幾位?”楚放一邊邪笑著看著張峰幾人,一邊質問著吳迪兩姐妹。

 

“我們沒有興趣認識你,我們在吃飯,請你出去。”鄭虎看出張峰有些不悅,趕緊站起來就開始攆楚放他們走。

 

楚放沒有說什麼,直接抓起一個杯子就朝鄭虎那邊扔了過去,雖然沒有砸到鄭虎,但是也激起了他的怒氣。

 

“楚放你趕緊走,沒沒完沒了的,有什麼事情你直接去公司找我。”吳雙也是有些慍怒了,她沒想到自己好不容易能見到張峰,怕讓楚放給攪合了,千萬也不能讓他知道面前的人就是張峰本人。

 

“你讓我走我就走啊,真是有意思,除非你跟我走,我們可以開個房間慢慢的談我們之間的事情。”楚放開始耍流氓,直接挑逗吳雙。

 

楚放一邊說還一邊往吳雙身邊走,到了吳迪身邊,吳迪剛想站起來阻止他,被他一下就按坐了回去。

 

“你看看這幾個窩囊廢,我這麼對你都不敢說話,你還跟他們吃什麼飯啊,趕緊跟我走吧。”楚放停在了吳雙的身邊,倚著桌子一直在戲虐著吳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