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45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幾個人在這片草地上來回的走著,這片地規劃一下還能給那些流浪狗弄出一個散步的地方,空間是足夠大了,看來馬上就要應該聯繫人建設,這樣才能早一點投入到應用中。

 

不一會鄭虎就已經聯繫到了土地的主人,他 一聽說他們要買這塊土地,直接就急匆匆地開車開始往他們這邊趕,掛電話之前還讓他們在那等著別動,他很快就到,看來對方也是想把這塊地賣出去。

 

他們一邊觀察著這片地,也看著周圍的環境,還好周圍沒有什麼,只是有一些廢氣的工廠,所以顯的非常的安靜。

 

不一會土地的賣主就到了,他趕緊一溜小跑的向張峰他們跑了過去,他趕緊掏出煙,給張峰他們遞著。

 

幾人一邊抽煙一邊商討著價錢,地主開的價錢還不是非常的高,張峰也覺得非常的合理,所以也沒有討價還價,直接寫了一張支票交給了地主,然後讓醫生跟著他去辦土地轉讓手續。

 

一切都很順利,幾個人決定去吃飯慶祝一下,然後研究一下下一步的策略,他們這只是剛剛開始,後面還有很多的東西要做。

 

幾個人被醫生帶到一家飯店,看著也不是很豪華,那時感覺非常的舒服,醫生點了一些特色的菜,然後大家開心的吃了起來。

 

“以後還需要很多的人,你自己如果有放心的人選就直接可以帶過來,當然你的報**他們的報仇都不會少的。而且我還有下一步的計劃,只要你先把這個名氣打出去,那我們以後不僅可以收留非常多的流浪狗,還能給他們非常好的生活,即使沒有人領養。”

 

 張峰當然沒有說出他的想法,這個是要他自己要去實地考察的,而且還要挖掘一些人才過來幫他。

 

“人手我還真不缺,原來就有很多的人曾經跟我一起從事這個事業,現在我想他們依然還是願意來繼續做這個事情的。”醫生心裡非常的有底,他還是有一些人脈的,只要給他一割施展的平台,他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去做。

 

“你認不是認識一些製造那些狗狗用品還 有吃的用的的那種工廠,我想去看一看。”張峰覺得自己要是突然去人家工廠參觀肯定會被拒絕的,還不如讓醫生介紹自己去,這樣省事多了。

 

“我還真認識兩家,你想去看我可以給他們打電話,我也可以陪同你一起去的。”醫生覺得張峰去工廠肯定也是跟救助站有關係,應該是為以後那些收留的流浪狗先定些用的吃的這樣的事情。

 

張峰點了點頭,這樣更好了,然後大家開始閒聊起來,但是大部分還是關於救助站的事情,醫生非常的有想法,張峰對他也是刮目相看。

 

幾個人吃完飯,直接就奔著醫生說的工廠出發,工廠的位置竟然跟他們將來救助站是一個方向,而且還不是非常遠。

 

到了工廠醫生跟廠長打過招呼,直接就帶著張峰他們去參觀,這家工廠的規模還是非常不錯的,給狗狗的糧食裡面真的加了一些雞肉和胡蘿蔔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而且也非常的衛生,一看就是非常的正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