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想到這些,張峰就不由的嘆了口氣,心情也變得沉重起來,不管怎麼樣,不凡都是個孩子,儘管他有著與這個年齡不一樣的老成,但他不應該有這樣的童年,他應該過一些正常同齡人過的生活,不能老讓他和他們這些人混在一起,這樣下去以後可不得了,這次回去就給他找個學校扔進去,讓他學會該如何與同齡人相處。


打定主意,張峰把不凡招了過來,看著他滿臉的泥土,一身臟兮兮的衣服,跟著他們摸爬滾打沒少吃苦,張峰揉了揉他的頭髮,問道:“這次回去,我送你去學校上上學怎麼樣,學校裡有很多和你一樣大的人,你可以和他們交朋友。” 


“你可以和同學一起上課下課,一起交流,一起學習,他們以後會是你人生道路上的良師益友,當然我知道你的能力遠超你的年齡,但是你現在這個年紀,還是需要一些正常的環境才好。”張峰語重心長的說道。


誰知道不凡像是沒聽懂一樣,腦袋一偏,問張峰“我能帶前進去嗎,那還能和你們一起去尋找寶物嗎?” 


張峰一聽頓時樂了,“前進不能去,這次就不能帶你了,等你學習好了,我會考慮,你跟了我,我要為你的未來規劃一下,空有一身蠻力有什麼用,我要讓你擁有更多的知識,學會更多的本領,以後才能走更長的路。” 


“不能帶前進去的地方我不去。”不凡說完就跑了。只見他跑到遠處,打量著鄭虎他們去捕獵的方向,吹了一個響哨,不一會兒就看見前進的身影,獵豹一樣一下就竄了過去,跑到他身邊搖尾蹭頭的。


張峰無奈的搖了搖頭,知道這個事情不是一兩句就能決定的,也知道到時候只要是他想做成的事情,就沒有辦不了的,一個小孩子,他還是有信息制服的,一切等回去再說,當下心裡了然,便不再糾結。


不一會兒鄭虎他們也滿載而歸,這一趟收穫頗豐,大家一起拾了點柴火,不一會兒火就升起來了,天色尚早,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大家也不敢怠慢,吃完還要找晚上可以留宿的地方才是。


蔣雄把捕來的蛇掐住七寸的地方,用匕首一劃,只見蛇肚皮應聲而開,他伸手一套,取出一個蛇膽,“不凡,過來,給你吃個好東西。”蔣雄招呼著不凡,讓他把嘴張開,直接把蛇膽扔了進去,“別嚼,直接嚥下去,去翟靜那喝點水。” 


只見不凡一個囫圇吞棗把蛇膽咽了下去,連忙跑去找翟靜了,眾人見這般情景哈哈大笑起來,直呼蔣雄太損,蔣雄卻不以為然,“這可是好東西,那以前普通人想吃還吃不著呢,你們懂什麼,給你們吃都是浪費,得是不凡這樣的童子功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收拾好蛇,拿一個鋁盒當鍋,掛在柴火上直接熬湯,那邊鄧亮在剝兔子皮,剝完以後直接開膛破肚,掏出內臟給扔給前進,前進直接叼起內臟跑到一邊呼哧呼哧吃起來,一邊吃一邊搖頭晃腦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他們吃的好,前進也能跟著沾光,這一路不僅苦了他們,前進也跟著受累。


整隻兔子直接架在火堆上烤了起來,不一會兒香味撲鼻,肉上滋滋冒著油光,有一股烤肉的香味在這荒無人煙的馬路蔓延開來,“這味道,絕了,不會把狼群引來把。”鄧亮口無遮攔的說著。


“你這烏鴉嘴,呸,把狼群引第一個把你吃了。”蔣雄瞪了他一眼,這個時候他們可沒力氣再和狼群作鬥爭,這荒郊野外的,剛掏出荒漠。還沒吃上一口,再有狼,可沒精力去應付了。


“哈哈,吃我,來了我直接把他們打下吃了,晚上咱們直接烤全狼怎麼樣,吃飽喝足,睡覺都香。”鄧亮不以為然的回到。


肉烤好了,湯也差不多了,大家顧不得什麼,席地而坐,狼吞虎咽起來,“香,真香。就這伙食,再給我倆饅頭,我能在這呆一年。”王宇邊說邊看著火上還在烤的兔子,生怕蔣雄沒顧及到,把兔子烤壞了。


“你想的倒是美,讓你在這吃一年,周圍得寸草不生,你還想吃兔子肉,兔子屎看你能不能撿到。”鄧亮毫不留情的回擊到,被蔣雄說了一嘴,他正閒這口氣沒處撒呢,正好王宇撞上來,他可算扳回一城了。


翟靜和胡教授吃著烤兔子,聽著他們這樣鬥嘴,看著天邊紅霞,也不由得感慨起來,祖國大好山河,地大物博,風景是真不錯,如果是旅遊,此情此景,還真能讓人讚嘆。


可是他們現在卻沒有這個心情去仔細欣賞風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吃完東西,大家休息了一會兒,便整裝準備出發去尋找住的地方。


一行人往西走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月亮悄悄的出現在天際線的地方,太陽卻還沒有下山,晚霞把天空印的通紅,像被血染了一樣,再過一個小時太陽就要下山了,他們加快的步伐,朝一望無際的公路上疾步行走著,連不凡小小的個子都走的飛快。


走過一段蜿蜒的公路,他們發現一條岔路口,正當眾人猶豫不決的時候,前進猛的邊叫喚著,變往岔路口跑過去,大家一看,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凡喚著前進,前進卻像沒聽到一樣,瘋了似的往前衝。


前進的速度哪是他們能趕上的,縱然他們身手再好再快,和前進比速度,那也真是累的夠嗆,胡教授在後面喘著粗氣說道,“你們先去,我緩口氣,馬上去找你們。”翟靜看教授體力實在跟不上了,便說道:“你們去追前進,我留下來和教授一起歇會,馬上就趕上你們。” 


見他們這樣張峰點了點頭,吩咐道:“如果走的遠我會做記號,記得看記號,千萬別走散了,有事放信號彈。”便也不再多說,急忙去找前進,只見不一會兒,前進就跑的看不見影子,張峰他們不敢放慢腳步,照著前進的腳印追了過去。


只見前進狂奔著跑向什麼地方,不凡緊緊的跟在它後面,好像生怕前進跑丟了找不到似的,張峰他們尾隨其後。


突然他們聽到前進的叫聲,循著聲音,張峰他們不一會兒也趕到前進停下來的地方,只見一片空曠的空地上,停著一輛豪華大房車,從外觀看起來好像和普通的房車有些不一樣。應該有一些地方被改裝過。


張峰看到有車,臉上不禁露出喜悅的神色,這車來的可太是時候了,只是不知道車的主人是不是在附近,或者是一輛報廢了的車,帶著這些疑問,張峰他們打開車門,準備上去檢查一番。


只見車內裝修和佈置都十分緊湊,空間利用的非常合理,但從駕駛室來看,這輛車已經是頂配了,經過改裝在沙漠和野外行駛應該完全沒問題,比起帳篷來簡直豪華太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車主人他們只是臨時有事離開呢?


駕駛室的位置十分寬敞,坐三個人都不覺得擠,中間的休息空間有沙發座位,可以打開變成晚上休息的地方,後面是休息室,可以睡覺,也能儲物。他們翻找了一下,發現車上探險的裝備很齊全,食物補給也準備的非常充足,看了一下日期,都是挺新的,看樣子這是一支探險隊的車。


可是他們人呢?人都去了哪兒,從地面的痕跡和車身的灰塵來看,這輛車停放在這裡應該有好幾天了,難道他們都進了沙漠,和沙漠裡面消失的車輪印有關嗎?帶著這些疑問,張峰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