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把棺槨撬開一個小洞以後,發現還有一層,知道這層就算打開也不會有危險,便讓鄭虎繼續把剩下的棺底挖開到一半,鄭虎二話不說,拿起一把利斧對著棺材底邊就就劈了過去。


不一會兒翻過來的棺槨底便被劈的干乾淨淨,裡邊完整的套棺也清晰可見。“你怎麼把底子全掀開了。”張峰過去一看,好傢伙,這鄭虎還真是不含糊,直接把棺材底全部揭開,這手藝,這速度,看來是塊做木工的好底子。


“你這技術,以後不跟著乾了,完全可以去做個木工,有兩下子。”張峰揶揄的說著鄭虎,鄭虎還以為張峰讓他直接把棺材底掀開,他哪想到他是讓他揭開一半哪。


行了,都這樣了,張峰也不好再說什麼,反正有他擋在前面,應該能保護大家的安全,他琢磨著是把這個套棺直接弄出來,還是就在裡面打開呢,又怕把棺材弄出來以後和外面的大棺槨一樣,蓋子太緊,揭不開。


不想那麼多了,直接也從底部給他掏開吧,說著便讓大家都閃到一邊,他一個人拿著撬棍和便要去開那套棺。


只見鄭虎立身擋在張峰跟前,“還是讓我來吧。”張峰是他們隊伍的主心骨,誰有事都不能讓他有事,鄭虎一直很敬重張峰,也覺得他是個可以信賴的好兄弟,這個時候不能讓他去以身犯險。


張峰看出了鄭虎的心思,也知道鄭虎為人正直,一直對他忠心耿耿,但是他知道,鄭虎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再說了,這個點小問題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就算有什麼危險他也有百分百的把握能躲開,他放心不下的反而是他們。、


“沒事的,我你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看我幹過沒把握的事。”聽到張峰這樣說,鄭虎也不好再爭什麼,這群人裡,張峰是他們裡面身手最好的,他也是瞎操心。


張峰拿著工具小心翼翼的沿著棺底的一條縫把撬棍砸了進去,“嗙!嗙!嗙!”這一下一下的鐵物撞擊的聲音硬生生的砸在每個人的心裡,飄蕩在這空無一人的荒野中。


得虧了這是大白天,要是晚上,這還不把人嚇個夠嗆。翟靜看著張峰一下一下又一下的敲擊著撬棍,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便進入車內,想去喝點熱的茶水 。


走到車裡面,發現王宇正坐在那兒發呆,她倒了一杯茶,坐在王宇對面,朝他眼前揮了揮,“發什麼楞呢,你不出去瞧瞧,萬一他們挖出什麼好寶貝呢。”翟靜看王宇這樣,還以為他害怕。、


“我就算了吧,不去了,他們那麼多人都在,我去湊個什麼熱鬧。”我還是在這裡等著他們拿著勝利的果實來向我炫耀吧。王宇訕訕的干笑了兩聲。


“你怎麼不去瞧了,怎麼也進來了,來發揮你的人性光輝,安慰我這個被擠兌的小青年了把。”王宇調侃著翟靜,她知道翟靜估計看著也是瘆得慌,和他一樣,進來平復一下內心的情緒把。


平時都是大家在一起,像這樣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並不多,他怕翟靜尷尬,於是開起了翟靜的玩笑來,“我才不是和你一樣呢,這麼多英雄好漢在,我有什麼好怕的,我只是累了,上來休息會兒,誰有功夫搭理你。” 


看見王宇取笑自己,翟靜忙不迭的說道,這臭小子,還取笑起她來了,說著翟靜起身,準備去弄點吃的東西,不再搭理王宇。


王宇見自己碰了一鼻子灰,也不再說什麼,只能看著翟靜在那忙碌著,不一會翟靜把持的遞給了他,他接過來兩個人並坐在一起吃了起來。


翟靜知道王宇心中的想法,開始勸說他,讓他不要怪張峰他們,畢竟大家在一起大風大浪的都過來了,不能因為這一點小事而心存芥蒂。


王宇聽了翟靜的話,覺得翟靜此刻跟平常根本都不一樣,她已經不再冷漠,開始關心起大家,而且還開導他。


外面突然聲音嘈雜起來,翟靜聽到了外面的聲音,也不再繼續跟王宇聊天,她馬上起身打算出去看看,是不是張峰撬開了裡面的棺材。


翟靜走出去,看到大家都捂著鼻子看著棺材,他們開始指指點點,她也非常的好奇,趕緊跑過去,想看個究竟,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寶貝,可是看他們的表情好像並不是非常的開心。


翟靜走過去,就要伸頭看一眼,鄭虎看她過來要看棺材裡面,直接就把她推到了一邊,不讓她往裡看,可是翟靜根本就不顧鄭虎的阻攔,硬生生的擠進了人群中,她睜大眼睛看了看棺材裡面。


翟靜這不看還好,一看非常的後悔,她終於明白什麼叫好奇害死貓了,棺材裡面哪有什麼寶貝,而是一具屍體,也不知道多久了,她聞到一股實體腐爛的味道,十分的難聞,她趕緊跑到一邊開始吐了起來。


王宇也跟著翟靜後面出來,他沒有馬上過去看,但是他還是很好奇的,當他看到翟靜看完之後竟然跑到旁邊喀什吐了起來,也非常的好奇里面到底是什麼,能讓她這麼噁心。


王宇走了過去,他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噁心,大家都一臉嫌棄的表情,當他把眼光盯在棺材裡的時候,發現裡面不僅是一具屍體,屍體的身上還爬滿了蟲子,伴著那樣的腐臭味看著這些蟲子還真的很噁心。


王宇也差點受不了吐了出來,但是他還是見過風浪的人,不可能看了這樣的場景就吐出來,他強忍著看著周圍的人。


張峰眉毛皺的僅僅的,他看著棺材裡的人,感覺好像就是那個車主,可是為什麼這麼古老的棺材之中會是他的屍體,這不符合常理啊。


張峰他們還在疑惑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些微妙的聲音,好像是電流聲,而且還是在棺材裡面發出來的,他們都面面相覷,覺得不可思議,於是他拿出手中的對講機,他想試驗一下看看他的猜想是不是真的。


張峰按了一下對講機,發現棺材裡的電流聲音竟然非常的大,聲音好像從實體的衣服兜里發出來的一樣,他們都往後退了一步,如果要是沒有人說話,棺材的對講機是不會出現電流聲的。


張峰拿了一把刀過來,直接就把屍體的衣服兜給劃開,裡面還真漏出對講機,對講機的燈一亮一亮的,好像有人在說話一樣。


就在張峰想要把對講機拿出來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開始有微弱的說話聲,張峰趴在棺材沿上,仔細的聽著,他們一臉嫌棄的看著張峰,他不覺得噁心麼。


“救我,救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