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下這個時候,翟靜也顧不得那麼多,她以為張峰真的準備放棄胡教授,她不能讓他這麼做,她也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胡教授在她跟前倒下,這時只見翟靜一個箭步衝過去,把珠子搶了過來。


張峰一時沒有防備,珠子瞬間被翟靜拿過去,他頓時就怒了,這蠢女人,該不會真以為他想讓胡教授死吧,對他也太沒信心了,難道她就不能在人情世故上聰明一點嗎。


“你把珠子還給我,快點。”張峰著急的叫道,他怕失控的胡教授傷害到翟靜,翟靜也是被眼前的情形一下有點嚇到了,其實她只需要冷靜一想就知道,張峰只是以珠子為要挾,來要這個邪祟離開胡教授的身體。


此時現場情況弩拔劍張,十分危險,大家也都愣住了,沒想到翟靜平時看起來冷冷靜靜的一個姑娘,這個時候會做出這麼激烈的舉動。


這時眼看著中了邪的胡教授在邪祟的操控下,慢慢的走向翟靜,似乎要去搶奪她手上的珠子,現在的胡教授力大無比,剛才連不凡都吃了暗虧。


張峰眼看著胡教授馬上就要抓到翟靜了,也顧不得那麼多,飛身一躍撲倒翟靜,順勢往旁邊滾了兩圈,把珠子從翟靜手上搶了過來,怒吼道:“你沒事別跟著添亂,趕緊上車去。” 


翟靜剛想說什麼,只見這個時候胡教授沒有抓到,又看到自己的神珠被張峰奪走,越發狂躁了起來,大叫著好像要過來把張峰撕碎。


張峰站起來手上握著神珠,對著那傢伙說道:“給你最後三秒考慮清楚,如果你乖乖聽我的,我保證不傷害你分毫,並完璧歸趙。” 


“否則別怪我不留情面,到時候玉石俱焚。” 


邪祟一聽他這話,瞬時定在那裡沒有再往前進,這時,只聽見胡教授幽幽的說道:“你們真的不會傷害我的本體嗎?可是我再也不想回到那暗無天日的地洞裡了。” 


“我已經在那裡面太久太久太久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從哪裡來的。有時候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我徹底消失的好。” 


張峰聽他這樣一說,不好,難道他要藉胡教授同歸於盡。其實他也沒把握毀掉這個神珠,這邪祟能徹底清楚,萬一他寄宿在胡教授體內不肯離去怎麼辦,可是這東西到底什麼來歷,為何如此厲害呢。


見他慢慢冷靜下來,張峰想勸說他離開胡教授的身體,便問道:“你是怎麼去那個地道的,那裡我也下去過,並沒有感到有任何異議,如果當時你在那裡,我應該能感應的到的。” 


“地道裡面暗無天日,我並不能出來,我被封印在這珠子內,只有當月光照耀的時候,我才能出來。” 


原來是這樣,難怪胡教授白天和正常人一樣,卻在晚上的時候性情大變,這麼一來,所有疑惑都解釋的通了。


“那你一直裝在蔣雄的包裡,為什麼不入侵他,而要去害教授呢?”張峰問道。


“他身上有東西,我進不去,你們下地道把我挖出來的時候,只有這個老頭最弱,我想操控他容易的多。”邪祟如此說。


“是誰把你封印在哪裡的,如果你是需要月光才能出來,那麼封印你的人明顯就是不想你再出來禍害與人。你是人是鬼?為什麼要這麼做?”張峰不理解,如果是這樣,那麼封印他的這個人未免有點心狠手辣,在那樣的荒漠,那樣的樹洞中,如果不是他們無意間闖進去,那麼這個東西永遠都出不來。難怪他會這麼極端,這麼激烈。


“他!是我的仇人!是他!害我變成這個樣子!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化成灰我也記得!。”邪祟激動的說道。


張峰怕他又發狂,忙安撫道:“你別激動,你和我說,能幫你的我一定幫到你,只要你不傷害胡教授,我可以幫你超度,或者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是無辜的冤枉的,哪怕是幫你報仇,我也可以想辦法幫你。


附在胡教授身上的那個不明來歷的原來是一個苗族的姑娘,當初也是因為跟一個男人相愛,最後背叛了她,而且還和另一個女人合謀殺害了她,把她封印在了這珠子之中。


胡教授本來就夠老氣的,此刻他一邊哭一邊還扭扭捏捏的說著,大家都認真的聽著,他們也明白了對方的意思,原來是心中有積怨,大家都聽的非常認真,翟靜聽著聽著開始流下了淚水。


那個男人也太不是人了,竟然辜負一個這麼愛他的女人,真是禽獸不如。


“事情是發生在你身上,而且都過去這麼久了,你現在折騰我們也沒有什麼用,還是趕緊放了胡教授吧。”張峰也同情這個叫阿彩的姑娘,可是他也沒有事什麼辦法,不能因為別人辜負了她,而把這筆爛賬算在他們頭上。


張峰還在勸說著胡教授身體裡的另一個人,他 同情歸同情,但是他還是非常理智的。


“你們跟他是一樣的,都是騙子,都是盜竊賊,這麼多年死在我手上的人也不知道有多少了,都是像你們這樣的竊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想幹什麼,你們還想欺騙我。”胡教授身體裡的另一個人聲嘶力竭的大聲的吼著。


此時張峰他們看向胡教授的眼睛都已經變紅了,他好像非常的激動,貌似看到了仇人一樣的看著他們,恨不得把他們瞬間都通通撕碎。


“你放屁,我們才不是什麼竊賊,我們都是好人,我們老大辦理希望小學,捐助大學生,哪裡困難他就幫助哪裡,你口中的那個垃圾人根本都不配跟我們比,提鞋都不配。” 


王宇最恨別人說他們是竊賊,說他們是靠走歪門邪道才變富裕的,他聽了對方的話也激動了,詆毀他可以,但是對方同時還詆毀了他的兄弟,這他就忍不了了。


張峰走到王宇身邊,拉了他一把,示意他不要說話,他看了張峰一眼,閉上了嘴巴不再解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