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情緒漸漸的平靜下來,也可能是他再也沒有力氣去掙扎了,他太累了,太辛苦了,這一路上不管什麼樣的災難和危險他都能抗過來,可是這幫兄弟是他帶出來的,看到他們一個一個受著傷,倒下的倒下,昏迷的昏迷,他再也扛不住了。


他寧願受傷的是他自己,他也不想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出現意外,他暗暗發誓,一定要把他們全部帶出困境,一個都不能少的帶回去。


他太累了,想著這些,他在這支撐不住,眼皮漸漸的沉下去,翟靜看他這樣,便讓大家都退開些,讓他好好休息一下,經過這次風暴,張峰憔悴了許多,一臉鬍子拉碴,眼睛裡面也佈滿了紅血絲。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讓這個鐵人也快扛不住了,他現在需要的就是好好的睡一覺,休息一下,大家見張峰睡著了,便各自散去,大家也需要趁天還沒亮好好休息一下,這個地方不能多呆。


現在傷員太多行走起來肯定有很多不方便,最主要的是車還沒了,簡直是雪上加霜。空氣中瀰漫著深深的愁雲,大家一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誰也不再說話,各自懷著心事,盯著火堆。


翟靜坐在一旁看著睡著的張峰,起身去給他拿了一床毛毯,輕輕的蓋在他身上,生怕一不小心把他吵醒,藉著火光打量著張峰。


以前她只知道張峰是個有錢人,有勢力,一開始她是十分排距和這種人接觸的,一身的銅臭味。沒什麼值得她去交往的地方。


但是這一路接觸下來,她發現張峰並不是一開始她主觀意識認為的那種人,張峰這個人雖然深不可測。但是他有情,又有義。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什麼什麼身份就居高一等,這一路上對大家也是非常照顧,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為他賣命。


翟靜呆呆的看著張峰的側面 ,慢慢的眼皮開始打架,不一會兒也睡著了,萬籟俱寂,只剩下火堆在劈裡啪啦的時不時的響一下。


天空中的月光這時照耀到張峰的身上,他口袋裡的神珠發出暗暗的光芒,只見張峰眉峰緊鎖,這時他在睡夢中看到一個模糊的女人的影子,由於背著光,他看不清這個女人的面貌。


“你是誰?你認識我嗎?這是哪裡?”張峰大聲的問到,“張哥,我是阿彩,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想求你幫我一個忙。” 


“阿彩?你是說你是神珠裡的阿彩?你怎麼在我夢裡呢?”張峰不解的問道。“我只能通過這個方式來和你傳達信息了,我不想在傷害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這個苗家姑娘心地很善良。


“我感謝你們把我從地洞裡面救出來,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還有從見天日的一天,也沒想過還會有人願意幫我報這個血海深仇,張哥,我知道你們要去幫我報仇,我真的非常的感激你們大家。” 


“可是你們一定要小心那個蠱毒師,她真的太厲害了,你們一定要小心,小心被她下蠱毒,我不希望大家為了我受到任何危險。”阿彩焦急的說道,只見她的光芒越來越暗。


“還有一個請求就是,張哥,我想麻煩你們把我送回苗寨,讓我回去,我願意用我的下輩子,下下輩子來贖罪,我的元神消耗的快要差不多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出來找你們。所以進了你的夢裡,希望你一定能帶我回苗寨。”阿彩哀求的話語,觸動著張峰的心裡。


這個苗寨姑娘,自己都這個樣子了,還在為他人著想,一開始的戾氣漸漸的都沒有了。這麼善良的好姑娘,不應該是這個結果的。


張峰看著阿彩,鄭重的說道:“阿彩姑娘,你放心把,這個仇,我張峰說了替你報。就一定會替您報,至於別的你不用多想,你好好的呆在神珠裡面,等我們走出去,我會找我的朋友一起來幫你。” 


“也一定會送你回苗寨,我會想辦法讓你投胎轉世的,在這場災難裡面,你也是受害者,你不應該收到這樣的懲罰,真正的兇手是那兩個狗男女。我一定讓他們在你的墳前以死謝罪,以為你的在天之靈。”張峰說著便攥緊了拳頭。


他在隱忍自己的怒氣,阿彩聽到這些,聲音漸漸哽咽了起來,“張哥,謝謝你,這麼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我阿爸阿媽他們還在不在,還有我的姐姐們。我真的很想回去,謝謝你。” 


說話者。阿彩的身影越來越模糊,張峰連忙問道:“阿彩你還記得你遇害有多少年了嗎?我現在無法判斷你的年齡,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找你,你給我多一點線索。” 


只見阿彩的聲音也越來越小:“張哥,往西南方向走,記住,往西南方向,”說著阿彩便在光亮中消失了。


張峰猛的一下從睡夢中驚醒,摸了摸口袋裡的神珠,還在,看來剛才那個夢是真的,是阿彩給他託夢了,他暗自記下阿彩和他說的話,看了看西南的方向。可能西南方是阿彩的家鄉吧。


想著張峰便想起身喝點水,這一覺也不知睡了多久,天竟然才濛濛亮,覺得腳下向被什麼壓住了一樣,一看,翟靜趴在他腳下睡著了,看著自己身上披著的毯子,應該是翟靜給他拿的吧,自己卻什麼都沒蓋,蜷縮在他腳下,看著好不讓人心疼。


張峰輕輕的把毯子抽出來,蓋在翟靜的身上,給她挪到一旁,想讓她躺的舒服一些,張峰去看了看鄭虎,鄭虎還沒有醒過來,燒好像退了一些,張峰坐在他旁邊。握著他的手,“兄弟,你一定要醒過來,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乾,還要替阿彩報仇呢,兄弟。” 


鄭虎的手指動了動,眼睛卻始終沒有睜開,張峰平復了一下心情,決定出去做個擔架,不管怎麼樣,就算跪著,他也要把鄭虎帶回去,絕對不能丟下任何一個人,想著便拿著利斧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