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收拾好東西,回到房間,想著今天巴頌的事情,感慨著世事無常,生命這麼的脆弱又渺小,同時又是這麼的神奇,如果巴頌不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他就不會已經病成這樣還來華市履行和張峰的約定。


那麼巴頌就不會遇到張峰,很可能他的生命就不會再有任何轉機,看來中國之行真是巴頌的福報,經過這些事情對張峰的感觸也頗深,他也不再糾結紫金匣子的事情,只不過難為何軒還替他惦記著,剛才聽到何軒的話,張峰心裡確實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不過張峰已經決定,就算找不到第三個紫金匣子,他也不會再有什麼遺憾了,有些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就像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十年前的自己萬萬想不到的。


想到這裡張峰似乎腦袋通順了不少,張峰想著現在只要把店舖的事情打理好,公司步入正軌,人生也要開始及時行樂,何必去強求一些事情,讓自己活的那麼辛苦,多些時間陪陪父母,和朋友在一起,反正他的錢已經夠他揮霍好幾輩子了,他還圖什麼。


只是要找個事情去一趟苗族,了了心裡最後一樁心事才好,想著這些,張峰漸漸的進入了夢鄉,一夜無夢,放下心事的張峰睡的格外的香甜,第二天一早張峰特意跑過去和王宇他們囑咐一番,“別忘了今天中午我們一起去酒店替巴頌慶賀,小宇,找一家好點的餐館,有華市特色的,好好招待遠方貴客。 ” 


張峰把昨天晚上從書房整理好的東西放上車,直接駛去緣寶齋。快到大觀園的時候,張峰遠遠的看著前面街旁有一個人的背影好像是丁久,張峰把車靠邊停著,打開窗戶喊著:“丁久,丁久。” 


丁久正快步走去店裡,突然聽到有人叫他,回頭一看,竟然是張峰,丁久興奮的小跑過來,“張大掌櫃,怎麼是你,這也太巧了。”張峰一看他氣喘吁籲的,說道:“上車吧,我載你一程,這裡不能停太久。” 


丁久上了車以後,張峰慢慢往前開著,問著丁久,“你早上去店裡都是走路嗎?家裡離這里遠不遠。”丁久略微緊張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道:“不遠,我就住在前面路口,早上都是走過去,順便當鍛煉了,平時老待在店裡也沒有什麼時間運動。” 


張峰倒挺欣賞丁久這個人的,雖然看起來老實敦厚,可是做起事情來極為細緻,心思慎密,一點兒也不馬虎,資質雖然是先天的,可是勤能補拙,況且心地和人品是老天爺給的,通過之前的接觸他能感到丁久是一個可塑之才。


“這幾天怎麼樣,大觀園內沒有什麼事情吧。”張峰和丁久閒聊著,以免丁久過於緊張,讓氣氛太尷尬,丁久老老實實的回答道:“沒什麼太大的事情,還和以前一樣,只是偶爾會有一兩個問上門的找我替他們看看東西,這也沒什麼關係,反正平時也沒什麼事情。” 


他們這一行就是這樣,並不是每個店鋪都像緣寶齋那樣經常有生意的,很多店鋪都是要么不開張,開張吃三年,而且開店鋪需要鋪貨,資金方面對很多店主來說也很有壓力。


“店裡生意還好嗎?你現在的店舖是你自己開的吧。”張峰怕突然的變化耽誤丁久店舖的生意,那樣就不是他想看到的局面了。


丁久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眼睛一直也沒正視張峰,局促的看著自己的雙腳,“我哪有錢開店呀,這個店舖是我表哥的,我畢業以後就在這裡跟著表哥學徒在店裡幫忙,後來自己能看店了,表哥也就不常過來了,他現在移民了。”丁久毫無隱瞞的和張峰說著他的事情。


張峰覺得丁久這個表哥還對丁久挺照顧的,表兄弟只見能有如此的信任,倒很難得,“看來你表哥對你非常信任,而且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了你。”張峰突然有些羨慕丁久,如果當年有人拉他一把,他也不會走那麼多彎路。


“我自小就被過繼給了大伯家,表哥對我像親兄弟一樣,我很感激他。”丁久低著頭說道,說完這句丁久沒有再說話,張峰這才知道,丁久原來是孤身一人在華市,不一會兒到了大觀園,張峰讓丁久幫他把東西一起搬到緣寶齋。


丁久來來回回替張峰搬了三四趟才把東西全部拿到店裡,張峰有意為難丁久,沒有提醒丁久叫店小二推車過來,丁久也實誠,還真任勞任怨一趟一趟的替張峰跑著。


到了店里以後張峰和丁久說道:“你先回去忙吧,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你隨時找我,大家現在都是朋友,千萬別客氣。”張峰覺得丁久一個人在華市打拼,應該挺不容易的的,在丁久身上他似乎隱約能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丁久走了以後,張峰和蘇明說道:“這是個好苗子啊,可惜,是人家家里店鋪,我這要是挖牆腳是不是有點不太厚道。”蘇明對丁久似乎並沒有多大感覺,只知道丁久為人忠厚老實,“他太老實了,很容易吃虧的,至少要比平時人多交一半學費。”蘇明這倒說的是實話,可是他忽略了丁久的專業知識和實力。


蘇明看著張峰拿來的東西說道:“你這是把你書房搬空了吧?你可真捨得,我看還是我去散市淘換點東西吧,你這些捨得出了?” 


“掛牌,賣了,留著有什麼用啊,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難道我還留著等死了給我陪葬啊。”張峰倒也不忌諱,大早上的就說著這些,經過昨晚的自我認知,張峰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呸呸呸,一大早的說什麼呢你,賣就賣,說什么生啊死的,你可真行。”蘇明一邊拆著包裝,一邊瞪了張峰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