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本來以為張峰只是陪他過來打發時間,以張峰現在的地位,這些東西根本入不了他的眼,讓他沒想到張峰居然會拍這麼多東西,何軒想著張峰可能幹坐著不好意思,所以也沒看是什麼,就拍了下來,反正他們也不在乎這點錢。


何軒忙說道:“你不用替他撐檯面,咱們能來已經是給他面子了,拍這些破爛玩意兒乾嘛,拿回去都佔地方,再說了你家裡的好東西還少啊,隨隨便便哪一個不比這些東西珍貴幾十倍。” 


張峰心裡笑著,臉上卻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沒事,反正拍回去我也有地方放,倒是你拿回去才是佔地方,放心吧,咱們也得有個參加拍賣會的樣子。”何軒也沒有懷疑張峰的話,反倒對他心生感激,看來叫張峰來還來對了,至少這場枯燥的拍賣會讓他沒有覺得非常無聊。


張峰果然從頭到尾都在舉牌,最後幾乎包攬了今天晚上百分之八十的拍品,除了幾個特別笨重的大件他沒有要,體積小的他都拍下了,拍賣會結束以後負責人連忙跑過來。


“哎喲,何大少,今天讓您破費了,等下我派人替您把東西送到府上。”負責人一臉拍馬屁的說道,今天晚上有了何軒少爺的助陣,這場拍賣會增色不少,自然賺的也多了。


“不用了,現在替我包好,送到我車上吧。”何軒說著抬手看了看時間,還好,不是很晚,負責人一看何軒要走的樣子,連忙說道: “何少,你看我們這裡結束以後還有一個晚宴,請您務必賞光參加。” 


何軒心裡咒罵著這個負責人,嘴上卻不得不說道:“真不好意思,還有點事情,你們玩的開心。”說著就和張峰走了出去,邊走邊和張峰說道:“看到沒,這就叫蹬鼻子上臉,等會還不知道有什麼么蛾子呢,還是趕緊走的好。 ” 


何軒和張峰等工作人員把東西都打包好放到張峰的車上便先後從拍賣行趕到下一個大地點,張峰有了何軒這個擋箭牌,更是肆無忌憚的掃起貨來,連續兩場的拍賣會他都幾乎包攬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拍品。


張峰看看車子已經裝的滿滿噹噹的,再也沒有多餘的地方,也心滿意足了,今天他的目的已經達成了,現在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何軒心裡直納悶,這張峰今天是怎麼了,也太給他面子,他為他撐場面了吧,弄的何軒心裡一直有些過意不去,心想著,又欠張峰一個人情了。不過這段時間何軒和張峰的關係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兩人之間儼然已經從之前何軒口中的好朋友晉升成為真正的好朋友了。下了車何軒對張峰說道:“你下次要這樣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再叫你和我一起參加這種活動了。” 


張峰知道何軒心裡想的什麼,他也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告訴何軒,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何況一段時間接觸下來,他發現何軒這個人心裡其實很單純,人也非常熱情,至少對他張峰是真心誠意的。張峰想了想,便決定不再隱瞞他。


“何少,其實我拍這些東西真的有用,我在大觀園不是有幾個店嗎,最近一直太忙,店裡生意又好了不少,這不,昨天去的時候蘇明和我說沒什麼東西賣了,我不想著拍賣會是最快的方法嗎,雖然會比收的貨賺的少點兒,可這些小玩意兒,無所謂了。”張峰這麼一說,何軒就恍然大悟了。


“你小子,連我都差點被你蒙了,你也不早說,早說我替你和他們打個招呼,可以提前給你預留著,到時候直接送你店裡,何必還來一趟呢。”何軒衝著張峰的肩膀就打了一下,不過只是裝裝樣子,並不是真打。


張峰笑著說:“我這不是也順便陪你解解乏嗎,一舉兩得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兩個人有說有笑的的走進了一家大酒店。


“這一場可能有好東西,有你在我不怕看走眼。”何軒興奮的對張峰說道,雖然一整晚他都沒有對什麼東西感興趣,但是這場拍賣會是一場公益性質的拍賣會,據說所拍的錢款都會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這種噱頭的拍賣會總容易引起這些達官貴人的關注,畢竟這個年頭在外面行走,錢也賺了,吃喝玩樂的福也享了,現在大家就是比誰的慈善做的好,無疑也是一個提升自身知名度和給自己鍍金的好機會。


果然何軒一進場就不停的有人和他打招呼,而何軒更是收起和張峰在一起時候那副玩世不恭的樣子,變得謙遜有禮,這時一位中年男子大老遠看到何軒就打著招呼:“小軒那,好久不見更帥氣了,看看,小伙子精神的。怎麼今天你爸沒有來?” 


何軒一看,是曾氏企業的曾建國,心裡暗暗叫苦連天,嘴上還是連忙笑著回應:“曾叔叔好久不見,您真是越來越精神了,我父親年紀大了,這個時候他都準備休息了。不必您,看起來就和三十多歲的人一樣那麼精神煥發” 


“還是你會說話,我要有你爸的好福氣有你這麼個兒子我也能在家裡好好休息了,何必這個年紀還出來奔波呢,沒福氣喲。”曾建國搖著頭嘆氣說道。


他羨慕何家這個兒子倒是真心的,他命裡可能就沒有兒子命,生了兩個都是女兒,小女兒還發生意外在五歲那年夭折了,大女兒一直都是他的心頭肉,他也一直想和何家聯姻,他就喜歡何軒這股機靈勁。


“小軒那,好久沒去家裡坐坐了,什麼時候有空你來,我讓你阿姨給你做幾個好菜,你也過來陪叔叔喝兩杯。”曾建國心懷不軌的發出了邀請,曾經他好幾次為女兒製造機會,可惜倆人一直也沒什麼進展。


曾建國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何軒一聽這話,這哪是叫他去吃飯,這明顯是鴻門宴,他才不上這當。“曾叔叔,最近忙的我真是暈頭轉向,每天一大早就去公司,你看,現在還在外面呢,我爸說我現在就需要磨練,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