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一會兒,菜陸陸續續的上來,夏雪早就忍不住了,拿起筷子就開始吃,吃了一會兒,夏雪拿出手機:“哎呀,我吃這麼好吃的東西,差點忘記拍照了。”說著便咔咔咔對著桌子一頓拍。


張峰越發的覺得夏雪好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吃到了好吃的要和別人分享,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和別人分享,夏雪對著張峰說道:“看這邊。”張峰一抬頭,只聽到咔的一聲,夏雪把他也一起照了進去。


張峰有點呆住了,他很少照相,沒想到夏雪居然給他照相,夏雪說道:“沒想到你還挺上鏡的嘛。你看看。”說著把手機遞給張峰,張峰一看,夏雪拿著手機露出甜甜的笑容,後面是一大桌子菜和剛抬起頭一臉茫然的張峰。


張峰看到夏雪還把自己的照片弄出了一個豬的鼻子和耳朵,夏雪自己則是一個小白兔的耳朵和兩個門牙,看起來十分可愛。


“這有點不適合我把。”張峰有些為難的看著夏雪,“這有什麼不適合的,現在的人都喜歡拍照發朋友圈和微博。難道你不拍嗎?”夏雪瞪著眼睛問張峰。


“微博我知道,但我沒有用過,但是朋友圈是什麼?”張峰還真不知道什麼是朋友圈,“沒關係,等下我教你嘛,以後我們聯繫也就方便啦,打電話其實一點都不方便的。”夏雪爽朗的說道。


兩個人一頓飯吃的開開心心的,張峰倒是真沒想到,夏雪看起來小小個子一個女孩吃起東西來真正不含糊,一頓飯足足吃了快三個小時,夏雪才滿足的放下了筷子,只見夏雪拍拍肚子說道:“好開心呀,我吃飽了。” 


張峰早就吃飽了,一直默默的看著夏雪左一口右一口的,夏雪吃完才發現張峰早就放下了筷子,顯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太能吃了,嚇到你了吧。” 


“能吃是福,多吃點沒事。”張峰覺得夏雪好像真的和他接觸過的其他女孩子不一樣。


吃完飯張峰和夏雪從飯店出來,午後的陽光照耀在大樹上,透過濃密的樹葉三三兩兩的光線落在路人的身上,立秋以後的天氣已經沒有那麼悶熱的,有陣陣徐風吹來,夏雪從飯店出來以後直呼太辣了太辣了,一口氣喝了大半瓶水還是止不住辣。


“我明天臉上肯定會長痘痘,太貪吃了我。”夏雪一邊走一邊埋怨自己,張峰扭頭一看,夏雪額頭上微微發出的汗珠濕了幾縷落下來的頭髮,貼在臉頰上,夏雪濃密的長睫毛忽閃忽閃的,嘴唇已經被辣的通紅,不停的張嘴哈著氣,用手搧著風。


張峰一把拉過夏雪一手扶住她的腰,一手抱著她的頭,想都沒想就吻了下去,夏雪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個吻徹底亂了心神,她的雙手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放好,放佛過了許久許久,張峰才把快要喘不過氣的夏雪放開。


夏雪的嘴唇更紅了,臉也通紅,她都不敢抬頭看張峰,張峰這才反應過來自己乾了什麼,心裡暗自咒罵一聲,“我聽說這樣會沒那麼辣。”張峰想了半天找了一個蹩腳的理由。


張峰覺得自己可能是太想白落雪了,他肯定是把夏雪當成了白落雪所以才會這樣,他不停的自我暗示著,他和夏雪直接不可能有什麼,也不可以有什麼,他還有他自己的責任和擔當。


夏雪一顆心撲通撲通的亂跳,完全忘記了自己還要做什麼,接下來要去哪裡,只能任由張峰帶著她信步走到大觀園。


張峰和夏雪回到緣寶齋以後,蘇明看到兩個之間尷尷尬尬的氣氛也不好問什麼,還以為倆人鬧什麼意見了,蘇明使勁給張峰使眼色,張峰卻裝作沒看到的樣子。他就知道蘇明想八卦些什麼,故意視而不見。


“蘇掌眼,夏小姐想買一件生日禮物送給她父親,你替她推薦推薦。”張峰對蘇明說著,蘇明心裡一咯噔,這他完全領悟不到張峰是意思啊,到底是要古董還是文玩,是要擺件還是字畫,是貴的還是便宜的,張峰一點信息也沒給他。


蘇明一時傻站在那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做生意的,送個貔貅最合適不過了,聚財。”張峰又提醒蘇明,蘇明這才明白過來,原來是要擺件。


“那夏小姐大概想要什麼材質的,我們這有玉石的,有水晶的,有翡翠的,都雕刻的相當精細,非常精緻。”蘇明小心翼翼的問著,生怕一個不小心又說錯話,張峰想了想說道:“我記得有個紫水晶的貔貅擺件,拿那個來給夏小姐看看。” 


蘇明聽了趕緊讓店小二去把紫水晶貔貅擺件拿出來,只見一尊天然紫水晶貔貅雙眼已被紅布遮住,夏雪剛想伸手去拿,被張峰一把抓住,“這個等你帶回去以後再拿下來,現在不要拿。” 


夏雪心裡雖然好奇,但是張峰這麼說肯定有他的道理,她相信張峰,她看到這個水晶擺件也非常精緻,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好漂亮,我很喜歡,謝謝你,掌櫃的這個多少錢?” 


蘇明知道這個天然紫水晶貔貅是開過光的,沒想到張峰居然捨得拿出來,“這個是開過光的夏小姐,要六……”蘇明後面的百萬還沒來得及說出口被張峰搶先一步說道:“要六萬,如果你覺得有點貴我可以給你打折,我有會員卡。” 


蘇明聽到張峰的話差點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張峰不是吧,泡妞哪有你這樣泡的,六百萬的東西你當六萬塊賣?你以為你在菜市場賣白菜呢,蘇明一下氣的血壓就上來了,不過他還是得順著張峰的話說:“對對,夏小姐,這個是六萬塊人民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