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什麼?我沒聽錯吧?”蘇明端著茶碗騰的一下站起來,走到張峰面前問著。


“你看看,大清早的,你這是要幹嘛,顧客都被你嚇的不敢進店了,你說你也是個老江湖了,能不能淡定一點。別老一驚一乍的,嚇我一大跳。”張峰拿眼撇著蘇明,這一大早上,蘇明就咋咋呼呼的。


“我這一早上就跟坐過山車似的,這還不是全都拜你所賜,還說我一驚一乍的,我倒是想安安靜靜的。”蘇明也不甘示弱,這事換了誰聽到都得這反應。


張峰拿蓋碗撇了撇茶葉沫兒,喝完一盞茶才和蘇明說道:“昨天我和何少去拍賣會,你猜這拍賣會給這宋哥窯瓷瓶按個什麼名字,你都想不到,絕代雙驕,五百萬拍這麼倆瓶子。” 


“我要全帶回來,賣一千萬頂天了,現在只有一個,價格自然就不一樣了,物以稀為貴嘛。”張峰和蘇明這樣一說,蘇明馬上就明白了,“要不說還是你天生是吃這行飯的呢。”蘇明由衷的說道。


要說別的方面他張峰可能不在行,但是論起這些事,蘇明是打心眼裡佩服張峰,張峰看待事情的方式方法和別人總是不一樣,有自己獨到的眼光,就這招別人恐怕想破腦袋也想不到,張峰輕輕鬆鬆就把價格翻了二十倍。


“你等著瞧吧,很快就會有人找上門來的,就這個價格一點都不讓。”張峰囑咐蘇明道,他知道經過昨天晚上的事情,肯定會有人惦記上,他不管以後的價值如何,只要誰能出的起價,他馬上就可以出手。


蘇明不解的問道:“這麼快就賣出去?要不咱再等等?沒準以後還不止這個價格呢,到時候我找人再炒一炒,發佈點消息出去,反正你也不等錢用。到時候價格還不是你說了算。”蘇明想著的是既然東西在他們手裡,到時候賣多少錢還不是他們說了算。


可張峰不這麼想,他覺得能賣到一億這個價格已經達到他心裡預期的價格,只要這樣他就可以出手,他不貪,這一點在這一行尤為珍貴,有多少人都是敗在一個貪字上面。


“人啊,一定要懂得知足,我的意見就是這幾天要是有人過來出價你就出手,當然如果你要按你的想法來我也沒意見。”張峰嘆了一口氣和蘇明說著,本來店鋪已經交給蘇明全權管理了,不過他倆基本上意見都在一根線上,幾乎很少發生爭執,而蘇明也是非常認同張峰的為人處世。


聽到張峰這麼說,蘇明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聽你的,有人出價咱馬上就出手,嘿嘿。”這才是張峰看中的蘇明,反應迅速識時務。


“對了我這次可是拉下臉讓何少帶著我去辦的這事兒,你也得表示一下謝意吧。”張峰厚著臉皮說道。蘇明一聽這話,心裡迷惑了,完全不知道張峰說的什麼意思。哪有老闆辦事要員工表示感謝的。


張峰看到蘇明沒有說話,還以為蘇明假裝沒聽懂:“行了你,別小氣,把你那私藏的香給我包一些,家裡快用完了。”張峰這麼一說,蘇明懂了,這是紅果果的敲詐啊。


“我說張大老闆,我就這麼一點小小的奢侈的愛好,您這麼財大氣粗的老闆,每天惦記著我這點小東西不好吧,我的錢包很受傷啊。”蘇明做出一副哭像,這都什麼事,張峰這是訛上他了是不。


張峰放佛早就料到蘇明會找各種藉口來推脫,不過他也早想好了對策,“我這不是沒時間去整這些東西嗎,這樣,回頭你看看哪有好的你多弄一些,算我賬上,到時候咱倆一人一半。” 


“好勒,這就給您收拾去,您等著。”蘇明一聽張峰有這話,二話不說,馬上跑到後面去替張峰準備著。張峰這一早上起來什麼也沒吃,光就喝茶了,他內急,也就去了廁所。


他還真佩服蘇明這些守店的人,一天到晚就是喝茶喝茶喝茶,也不怎麼見他們吃點別的,光喝茶就能喝飽似的。


張峰上完廁所回來,發現店裡來了客人,蘇明正在招呼著,一個穿著粉色長裙的姑娘正在店裡看著什麼,張峰發現背影有些熟悉,走過去一看,竟然是夏雪。


“夏雪,你怎麼在這兒。”張峰好奇的問道,夏雪一看是張峰也大吃一驚,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張峰,“我來逛逛呀,你呢,也來逛街的嗎。”夏雪開心的問道。


“噢,對對,我也是順便來逛逛的,你要買什麼?這家店老闆我認識。到時候讓他給你打折。”張峰邊給蘇明使著眼色邊和夏雪說著話,並不想告訴夏雪自己真正的身份。


“真的嗎?那太好啦,你有時間嗎,幫我一起選吧。”夏雪開心的看著張峰,有張峰幫她一起參考她今天的任務會輕鬆很多。


“沒問題啊,看你需要什麼,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意見讓你參考。”這些可是張峰的當家本領,他當然不會錯過表現自己的機會,不知道為什麼,他和夏雪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就莫名的開心。


雖然曾經他在心裡暗暗的告誡過自己一定要和夏雪保持適當的距離,不過每次看到夏雪的時候他就忘記了這些,只想和她在一起聊聊天,夏雪笑起來的樣子讓他覺得莫名的開心,甚至讓他忘記了白落雪的存在,忘記了非單身這個身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