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天厚聽完張峰的一番話如同醍醐灌頂,連連稱是,“還是你想的周到,我還正愁出去以後怎麼和天德哥交代呢,你看我這手,哎。 你這麼一說還真是,我不應該讓天德哥替我擔心,萬一再為我出了什麼事,那我都沒臉回去見我爹了。”杜天厚被張峰三兩句話便解決了。

 

 

張峰趁勢說道:“等出去以後,我讓我兄弟安排一輛車,你和杜小斌換身乾淨衣裳,先去醫院治療,你想住院我可以替你安排華市最高級的醫院,你不願意住院,找個山莊養著病,就和你表哥說你去旅遊了,到時候好了再想辦法和他說手的事情,找個好點的由頭,就說車禍,或者意外,對吧,這麼到時候我們大家一起替你想辦法嘛。”

 

 

張峰想著出去以後最好把姓杜這倆小子給弄到華市去,華市是他的地盤,天高皇帝遠的,以杜天德的性格,絕對不會去關心這個傻弟弟幹什麼去了,甚至他是死是活,杜天德根本都不會放在心上,只是他那麼陰損的人,難免會拿杜天厚來做文章,在他們沒有解決完洞裡的事情前,最好還是不要和這種人起正面衝突才好。

 

 

杜天厚聽完張峰的話,就差跪下來給張峰磕頭了,他沒想到張峰替他安排的這麼好,考慮的這麼周到,連他家人的心情都考慮到了。內心那叫一個感激,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和張峰說著謝謝。

 

 

張峰他們在裡面邊恢復體力,邊養精蓄銳,前方的一團光明給了他們莫大的勇氣和信念,同時也讓他們的戒備心放鬆了下來,心想著只要走過去便是艷陽天,殊不知外面已經風起雲湧,因為他們的失聯幾乎讓雲飛揚差點要差人把這座山翻了過來。

 

 

包市山腳

 

 

自從張峰他們進入山洞以後已經三天了,整整三天毫無音訊。第一天雲飛揚和翟靜窩在車上對付了一宿,整個山腳靜悄悄的,這裡荒無人煙,大風吹起來讓人格外心驚膽顫,好不容易熬過一晚,到了第二天雲飛揚漸漸的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沒道理進去這麼就還不出來。

 

 

雲飛揚組織一批人馬親自帶隊進了山洞。但是走到轉角處的時候雲飛揚無法做出抉擇,他們又毫無探險經驗,只能退了出來,直到下午看到張峰他們遲遲未出來,雲飛揚的心裡開始堅持不住了,又不能報警,整個山就他們幾個人,甚是嚇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