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92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母聽到老伴的話,也知道老伴這幾天是被女兒氣得不輕,看來等下還是要說說她,這父母年紀大了,說什麼都是為了兒女好,可惜宋曼曼太有主見,太倔了。

 

 

宋曼曼正在房間洗澡,哪能知道父母在下面為了她差點吵起來,她要讓自己美美的出現在張峰的面前,以最完美的形象和姿態,然後她也要和張峰自拍朋友圈!哈哈哈!想起來就覺得好興奮呀。

 

 

給自己精心的化了一個妝,噴了最喜歡的香水,宋曼曼打扮好以後已經過了倆個小時,她興高采烈的下著樓,看到宋母正坐在沙上看電視,“媽,我出去了啊,晚上不回這邊了,拜拜。”

 

 

“你給我站住,過來,我有事問你。”宋母故意拉長著臉,這丫頭一天到晚的也不知道她瘋個什麼勁,都回來這麼久了,除了上班就是玩,也沒正經談個對象。

 

 

“你一天到晚做什麼你,我告訴你,你現在要任務可不是工作,也不是賺錢,這些有你爸,有你哥,你就給我老老實實的找個對象,結婚生子!別一天到晚瞎跑,也不看看自己多大了!”宋母趁著老伴不在,一股腦的把這些話說了出來。

 

 

宋曼曼一聽,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媽!又是我哥在告狀了是吧,我去找他去。”宋曼曼說著就要打電話找她哥理論,還不是因為自己最近分公司運營的好,他眼紅了!

 

 

“你趕緊給我打住吧,和你哥可沒關係,他不知道比你聽話多少,你就讓我省點心吧,真是的,越大越不聽話了,真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的。”宋母看著朋友的女兒都結婚生子了,這心裡也不免著急。

 

 

“我現在就去約會,你正在耽誤我和我男朋友見面你知道嗎?”宋曼曼看著自己被抓住的手,她真是受不了她媽這個嘮叨勁啊,難怪她哥現在都不回來住了,真是太陰險了。

 

 

宋母一聽,嚇得趕緊鬆開了宋曼曼的手,“曼曼,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遍?”宋母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女兒居然有男朋友了?這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