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93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坐在對面的宋曼曼,這個女人一瘋起來恐怕還真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張峰覺得白落雪的存在還是先不要告訴她的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曼曼,我一直把你當做很好的朋友,我覺得你自強自立,是個很聰明很堅強的女人,我只能告訴你,不是夏雪,和她沒關係,我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合作。”張峰這句話說的的確是心裡話。

 

 

要不是因為他那天晚上喝多了酒,事情也不至於鬧成今天這樣,何況他現在的確是需要四海集團和他一起聯手,要不然他也不會和宋曼曼攤牌,就是因為他不想事情在惡化下去。

 

 

他不希望宋曼曼對他有任何幻想和誤會,這樣下去以後只會讓她更受傷,她是個好姑娘,值得被更好的對待。

 

 

“張峰,你覺得我是個傻子嗎,你和夏雪搞一起了,你現在就和我說這種話,你覺得我會相信嗎?”宋曼曼看著張峰,壓低著聲音對張峰一字一頓的說道。

 

 

她又不是白痴,張峰為什麼搭上夏雪她不知道,不過要不是那天她介紹夏雪給張峰認識,張峰也不會和夏雪有後來的事情,別以為她不知道他們做都了什麼。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夏雪不是你可以招惹的起的女人,你別去打她的主意,她家里人不會放過你的,張峰,你怎麼就是不相信我呢?”宋曼曼覺得張峰對夏雪肯定是一時的迷戀,否則他為什麼會和他說這些話呢?

 

 

對!一定是夏雪搞的鬼!

 

 

“是不是夏雪讓你來和我說的?她怎麼可以這樣?我可從來沒在你面前說過她一句不是!她在朋友圈炫耀和你約會就算了,現在反倒坑我,到底什麼意思?”宋曼曼緊追不捨,她不相信張峰如此薄情寡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